選單 首頁 搜尋

OL推馬甲3大好處!網見噴火身材…怒了

2019/06/18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OL推馬甲3大好處!網見噴火身材…怒了

這身材太犯規了!一名女網友分享外穿馬甲的3大好處,並以自身經驗說明馬甲吸引人的地方,直言:「如果妳跟我一樣常待辦公室,我覺得外穿馬甲是很棒的配件!」原PO也分享自己穿馬甲的照片,不過「超兇」身材也讓網友歪樓直呼太火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美妝公社》貼文表示,外穿馬甲好處超多,更以自身經歷列出3大點,第一是「它能撐直脊椎」,女網友指出,她工作都在辦公室久坐,外穿馬甲讓她久坐也不會忘記挺直背部,「我在身體放鬆的狀態下,靠馬甲就能撐住了!」

 

▼女網友身材太辣,讓網友全歪樓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 

另外,由於辦公室是冷氣房,常常容易過冷,「馬甲能讓我的腰腹溫度,維持在比較高的狀態」,而且馬甲甚至還能讓女網友食量降低,「夏天就是很容易吃一堆冰喝飲料,馬甲的收束力會讓我自然而然吃比較少」,不過女網友也強調,她穿的這種款式只適合冷氣房,建議經常外出走動的人可以選擇更透氣的網紗材質。

 

▼網友紛紛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 

不過網友看到女網友自拍的照片,紛紛歪樓直呼太辣:「我的焦點不在馬甲,哈哈」、「妳穿這樣去公司上班,舒服到妳,但會害到妳身旁的男性朋友」、「太性感了,這樣同事上班會分心吧」、「好好看,而且好胸」、「長輩好兇呦」,不過也有網友認真詢問:「原來馬甲平常上班可以調整體態哦,是所有的馬甲都可以嗎?」女網友也回應:「我覺得要有魚骨、非彈性材質的,支撐力比較好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美妝公社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周湯豪曬兒時嫩照 網友一看全歪樓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馬甲 身材 歪樓 火辣 OL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