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今飆35度!一張圖懂未來天氣 這天鋒面接近

2019/06/17 07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今飆35度!一張圖懂未來天氣 這天鋒面接近

未來一周天氣報你知!今(17)日太平洋高壓持續增強,17日至19日各地天氣仍然穩定且炎熱,大多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各地普遍溫度落在32至34度的高溫,不過,20日之後受到西南風影響,會帶來水氣與降雨,西半部會有出現短暫雨,但溫度不會下降太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17日各地溫度普遍落在32至34度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 

氣象局指出,今天各地天氣穩定,不過因太平洋高壓增強,會把巴士海峽一帶的水氣往北推向台灣附近,因此南台灣要注意局部短暫降雨,且山區午後易有熱對流發展,提醒民眾午後若前往山區或近山區活動請多加留意。在氣溫方面仍然偏高,西半部高溫32至35度,東半部則落在30、31度,各地紫外線指數易達過量或危險級,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。

 

▼18日天氣一樣穩定、炎熱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 

氣象局預報,18日、19日仍然受到太平洋高壓影響,雖然天氣穩定且炎熱,但要注意午後雷陣雨,中南部在晨間及上午會有零星雨。在氣溫方面,各地普遍在32度以上,由於風向漸漸轉偏南至西南風,東南部有局部沉降增溫發生的機率。

 

▼到了20日天氣會有轉變。(圖/翻攝自報天氣 - 中央氣象局)

 

不過到了20日之後天氣就有變化,除了受到西南風影響,還有鋒面接近台灣北部海面,因此,水氣也會跟著變多,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東半部地區為多雲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,週末降雨機率會更提升一些。氣溫方面,雖然水氣增多,但因降雨仍有空檔,各地仍偏悶熱,高溫在30度以上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OK繃貼電扇 涼爽效果驚呆!達人曝省電神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