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工讀生請假!傳受傷照卻露餡 網笑歪:太嫩

2019/06/16 09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工讀生請假!傳受傷照卻露餡 網笑歪:太嫩

好傻好天真!一名在婚宴會館工作的女網友難掩怒氣地透露,近日遇到一個說謊不打草稿的工讀生,對方稱聲被車撞到要請假,接著還傳了一張「受傷照」證明,不料,右下角的一串字成為破綻,讓原PO的心情瞬間從擔心轉為生氣,其他網友得知真相後,忍不住捧腹大笑:「太嫩了!」

 

YT廣告

▼原PO透露自己在婚宴館上班,若是遇到好日子,餐廳就很需要人力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氣噗噗地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抱怨,在台北知名婚宴會館任職多年,工作內容需要負責安排工讀生人力,若是遇到喜宴的大好日子,餐廳需要的人力更多,且有時候還會缺人,不過,有一名工讀生卻突然地傳訊息說要請假,同時還附上一張「受傷照」證明請假的原因。

 

▼原PO透露一名工讀生因為車禍要請假,不過卻狠狠被揭穿謊言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工讀生在訊息中寫道:「我剛剛回家的路上不小心被車撞…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上班ㄟ…」原PO看到訊息起初還替對方感到擔心,不過,當她仔細看「受傷照」,發現右下角出現大陸「吉安消防」微博帳號的浮水印,工讀生似乎沒預料竟會被這張天衣無縫照出賣,原PO得知真相後心情瞬間轉換成憤怒,口氣不悅地回工讀生「你一定要來,不然我會很生氣,你應該要知道為何我會生氣」。

 

▼仔細看照片右下角,出現一段「吉安消防」的浮水印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「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…」原PO認為現在的學生能打工賺錢對她來說都是願意吃苦的,但其中卻藏著許多的草莓族,如果真的是臨時有事,原PO也只能摸摸鼻子趕緊另外安排人力,「但是!當收到這種工讀生自以為的請假完美攻略,我真的不知道你腦子怎麼想的」。

 

▼這張受傷照的來源是微博帳號「吉安消防」。(圖/翻攝自吉安消防微博)

 

事實上,這張「受傷照」的來源是大陸微博「吉安消防」,工讀生似乎怕請假不被答應,因此截圖車禍照假裝自己受傷,不過在截圖過程中沒注意到浮水印,才會發生這樁糗事。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其他網友紛紛笑破肚皮:「這孩子還是太年輕了」、「原來微博的照片可以用來請假」、「連截圖也不會」、「哪個孩子這麼天兵啊」、「說謊還穿幫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經痛請假被逼附證明 網嗆:直接脫給老闆看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