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1歲恐怖正妹徒手捏爆蛋蛋 男友失血狂求饒

2019/06/13 22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21歲恐怖正妹徒手捏爆蛋蛋  男友失血狂求饒

美國佛州邁阿密一名21歲正妹Katie Lee Pitchford日前和男友吵架,不但動怒施暴,把男友揍到流血,還徒手捏爆蛋蛋,造成男友下體大量出血,臉部也有許多血跡和瘀傷,甚至一度掐住脖子,讓他無法呼吸;她的男友最後靠奮力掙扎,試圖反擊,才得以掙脫報警求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,並指稱遭自己的女友毆打;警方趕抵現場時,這名受傷男子表示,凌晨在和女友家中發生爭執後,她突然暴怒,就被她瘋狂出拳毆打,還被用刷子毆打,左側臉龐也受傷了,就連下體還被她抓住並擠壓,直到流血,甚至脖子也一度被掐住,差點無法呼吸,自己只能奮力掙扎,然後試著將她摔倒才得以掙脫,趕快報警。

 

▼女子捏爆男子下體。(圖/翻攝自katie.pitchford IG))

 

受害男子被緊急送醫後,身上有多處明顯傷痕。事後受傷男子驚恐地說,「如果那時候沒有抵抗,真的很怕會死在女友手中」。

 

▼男子控訴被女友毆打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警方則是提到,Katie Lee Pitchford被捕後坦承當時確實和男友發生吵架,但自己並沒有對男友動手,也希望警方能讓她和男友見上一面,因為自己很想要當面和男友道歉,但她目前已被刑事拘留,全案預計將於月底進行開庭。

 

 

(封面圖/PIXABAY、翻攝自katie.pitchford IG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爽看色情網:我同學欸!渣男劈腿偷外流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