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萌眼越南妹甜笑轟動表特 童年照曝光電翻網

2019/06/12 18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萌眼越南妹甜笑轟動表特 童年照曝光電翻網

PTT上常有鄉民PO出正妹照,過去就有一名網友在「Beauty」看板中分享多張越南正妹Võ Châu Thư(音譯:武珠書)的絕美照片,溫柔萌樣的她相當吸睛,瞬間掀起一陣暴動,不少人都大喊要組團到越南朝聖了。而她也在臉書PO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有著圓滾滾大眼睛,讓不少人都被電翻,大喊「原來小時候就是美人胚子」。

 YT廣告

然而,其實Võ Châu Thư是1998年出生於胡志明市的天秤座女生,目前就讀越南蓮花大學,之前就是表特版常客,她也常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還有穿搭照,總是吸引大批粉絲關注。然而,長相精緻的她有著白皙肌膚和水汪汪大眼,還有一頭俏麗短髮,讓人對她印象深刻,而且她表情豐富,身材有相當好,更有不少人都稱讚她的模樣有如混血兒。

 

▼Võ Châu Thư造型多變。(圖/翻攝自Võ Châu Thư臉書)

 

還有網友認為Võ Châu Thư化妝後有點像韓妞,但淡妝感覺也有點像櫻花妹,氣質絕佳。有著多變的風格的她,其實是越南小有名氣的網美,臉書IG都有不少粉絲追蹤。

 

 

而Võ Châu Thư也在臉書PO出自己小時候的照片,仔細一看,從小五官就非常精緻,有著圓滾滾大眼睛;挺挺的鼻子,再度引起粉絲一陣騷動,不少人都讚「看起來太可愛了」、「長越大越美麗」、「太漂亮了啦」,更有人稱讚其實她長得很像媽媽。

 

▼Võ Châu Thư小時候長相曝光。(圖/翻攝自Võ Châu Thư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Võ Châu Thư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真理褲妹超胸壓車 側乳滑出!網怒太危險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好消息!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.2%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