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看診前先LINE照片診斷 牙醫APP即時追蹤超便利

2019/06/12 17:4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想到看牙醫就令人頭皮發麻,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。為了讓牙醫跟病人之間的溝通無障礙,恩信牙醫與科技公司合作,開發牙醫專用醫病管理關懷系統DentistPlus。只要透過line即可完成線上預約,看診後也可以在line上能即時收到治療說明與術後提醒照護。更可利用line即時訊息或照片詢問牙齒相關問題,讓你可以安心問問題。


恩信牙醫負責醫師王文信表示,許多患者在治療完後也因忙碌無法做好術後追蹤,因此希望能即時了解患者感受給予關懷。恩信牙醫與科技公司共同開發系統,適時追蹤患者說明療程給予關懷,讓醫療更貼近人心,讓患者更安心更被好好照顧。透過此系統,不但大大提升服務品質,還能省去大量的人力與時間。


助理林倚帆說,許多病患在看完牙後,對於術後治療往往忘記在家如何配合和保養,等到下一次來看牙時,又會重複同樣的病況。透過這個管理系統做術後追蹤,傳送訊息能即時顯示在病患的智慧型手機上,提醒他們何時該做什麼樣的方式維護牙齒健康。系統內建的完整衛教資料,也能更快速讓病患進入狀況。在看牙前也能先傳送相關牙齒資料給醫生,省下了很多溝通障礙。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。希望藉著這套系統拉近牙醫跟病患之間的關係,即時提供患者精準醫療資訊。許多病患使用過之後的回饋也相當良好。未來將推廣到全台各地的牙醫診所,希望能藉由Dentistplus 更拉近醫生和病人之間的關係,讓民眾受惠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