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拜完月老…神隱木頭男壓線現身 後續超展開

2019/06/12 17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她拜完月老…神隱木頭男壓線現身 後續超展開

為了擺脫單身,不少人都會想拜月老求紅線,有一名女網友就在「戀愛公社」分享,認識一個木頭老闆整天忙工作,所以兩個月只見過兩次面,真的覺得受不了他這樣都不太溝通,加上碰巧跟朋友到宮廟處理紅線的事情,結果自己語重心長的告訴月老「這個男的到底是怎樣?今天最後一天了啦,如果再不出現處理事情,就要把他帳號刪掉了!」結果後續發展也讓她覺得驚呆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表示,之前發文說拜完月老有神奇的事發生,蠻多網友私訊我到底是哪間,就是霞海城隍廟跟板橋慈惠宮啦!但她通常不是去求對象,是去問這個對象好不好;她也說,最近認識一個木頭老闆,但他整天忙工作所以兩個月只見過兩次面,覺得受不了他這樣都不太溝通,於是下了最後通牒,「但這位先生只要我每次生氣,他就會選擇默默無語,躲個幾天,等風頭過才出現裝沒事又賴我,最後這次由於我火太大,他躲了四天!」

 

這時感到相當生氣的原PO說,碰巧自己跟朋友又去慈惠宮處理紅線的事情,於是語重心長的告訴月老,「這個男的到底是怎樣?今天最後一天了啦!他如果再不出現處理事情,我就要把他帳號刪掉了!」結果令她訝異的是,好像看到月老笑笑的點了點頭,然後對方還真的很神祕的在晚上11點多「壓線前出現」。

 

▼板橋慈惠宮香火鼎盛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這段經歷讓原PO直呼太神奇,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,有網友也建議「繼續觀察」、「遇到木頭的真的很OOXX」、「這麼好」。

 

對此,原PO也繼續分享後續發展,「沒啊!後來他還是愛講不講,我是覺得我接受不了,所以後來我直接刪除他了」。許多網友見狀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 會有合適的人出現的」、「這樣壓線前的神蹟也曾發生過,不過最後還是分了,距今…20年以上了,現在回想起來…後哩嘎在分的好啊!!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車搭訕大胸妹 他離奇脫單!驚曝超扯巧合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