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揹孩提行李…中壢車站小黃不載 她怒曝原因

2019/06/09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揹孩提行李…中壢車站小黃不載 她怒曝原因

出門在外偶爾都會需要搭計程車,但遇到拒載的狀況,你會怎麼做呢?有名女網友就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怨公社」PO文,提到自己端午節回娘家的經驗,當時揹著小孩又拿著行李,走出中壢火車站後想攔計程車,但竟然沒人要載,只好撥電話叫車,後來她好奇詢問司機其他小黃不載的原因是什麼,結果聽到答案後,讓她感到很傻眼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表示,「真的很氣小黃短程的拒載,桃園中壢火車站的小黃都很愛亂喊價,端午節回娘家沒人要載,揹著小孩拿著行李攔計程車,後來打電話叫車,才好不容易搭到」,因此詢問該名司機其他人為何拒載的原因,結果對方回答,「也不能說拒載,妳要去的地方容易塞車」。

 

▼網友分享搭車經驗。(圖/PIXABAY)

 

聽到這個回應後,原PO不禁傻眼地說,「我就住在那,難道我要為了你們搬家嗎?」後來司機不回應,但感覺不是很高興。她的搭車經歷曝光後,引起不少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表示,「 中壢火車站的計程車給人印象很差…有一次下雨天東西又多…要去中原大學直接被拒載…」、「上次在後火車坐車…司機還故意把跳錶遮住…」、「上星期去中壢夜市,小黃也亂喊價不跳錶」、「機場的排班計程車態度也不遑多讓」,還有在地人說,「中壢我都只叫白牌車」、「白牌比較好」、「沒有uber,我依然搭白牌」。

 

但也有網友緩頰,「我覺得如果你們換個立場想,在那排班等那麼久載到一組短程的客人,對他們而言感覺就是歹運,只要坐排班的短程我們都一定多給,或者攔路邊的…換個立場想想就不會這麼生氣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繳13K!幼稚園午餐竟是三明治配多多 媽看傻眼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