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超車吃掉安全距離!一急剎 重機被休旅車吃了

2019/06/09 13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超車吃掉安全距離!一急剎 重機被休旅車吃了

今年端午3天連假,都是好天氣,有機車發燒友,就騎著小老婆上山溜躂溜躂,但帥不過三秒,疑似川崎忍者(ZX-6R)硬是插車,被後方霸陸休旅車森林人(Forester)直接騎上,網友看到後特地PO上網,還提醒「連假出遊大家注意行車安全,超車注意注意前後車距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網友PO上一段重機川崎ZX-6R馳騁在崎嶇山路上的影片,只見重機原本安安份份跟在霸陸休旅車森林人後方,但隨著山路左彎右拐,重機騎士似乎漸漸喪失掉耐心,時不時找機會想要超過前方的森林人,幾個轉彎後,重機聲隆隆見準對向無來車,道路直又寬到,見機不可失,重機馬上催足油門往前超車。

▼(圖/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 臉書)

▼(圖/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 臉書)

 

但開心也只是瞬間,前車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剎車,雖然重機緊急剎車,但後方的森林人因為,安全距離被重機吃掉,因此硬生生撞上重機,而有了森林人騎上川崎忍者的畫面,網友將line群發的畫面PO到「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」,表示「6RGG,被肛了」,並提醒車友們,連假出遊大家注意行車安全,超車注意注意前後車距。

▼(圖/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 臉書)


網友看完重機誇張的行為後,也紛紛表示「是誰給他勇氣這樣超車的?」、「這樣被撞真的不太能怪汽車,距離有點短」、「這是超到前面碰瓷嗎?」、「最討厭這種把別人的安全車距當自己超車空間的,被肛只想拍手」。

(封面圖/重機車友▕ 各區路況、天氣回報中心 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騎士遭撞衝對向車道 吻海神5秒…目屎若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