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陌生男鬼祟貼近!打工妹腰間一濕…滿滿子孫

2019/06/07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陌生男鬼祟貼近!打工妹腰間一濕…滿滿子孫

「這個世界上的變態真的很多,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遇到了…」一名女網友透露,她曾經在一間大型百貨公司的臨櫃打工,怎料中午休息時間,她獨自到美食街用餐,一名男子卻不斷靠近她,並鬼鬼祟祟游移,當時她沒想太多,怎料返回櫃上,卻發現腰間遭到「噴精」,讓她超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《Dcard》表示,看到有人好心載陌生男子去加油,男子卻留精液「回報」的案例,讓她想起自己過去也有類似遭遇,當時她在美食街買午餐,恰好和一名唯唯諾諾的男子對到眼,結果對方竟不斷靠近她,甚至貼在她的身體右側,一面東張西望,一面用斜背包擋住身體,「那時候我也沒發現有什麼事,只覺得這傢伙有問題」。

 

▼原PO曾在百貨公司遭噴精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她回到櫃位準備繼續工作,卻發現腰間濕濕的,沾上臭臭的黏液,嚇得直奔廁所清洗,但她原本以為是沾到髒東西,仔細想想後才驚覺不對勁,想通後馬上前往警局報案,不過因為她將黏液擦的太乾淨,將衣服送驗後,還是驗不出DNA,加上在美食街吃飯時,兩人剛好位在監視器死角,完全沒拍下對方猥褻舉動,最後因為證據不足,她選擇撤告,僅簡單備案。

 

她感嘆,自己曾遇到路人公然打手槍,又被陌生人噴精,真心覺得非常噁心,也造成她心理陰影,「那一陣子完全沒辦法接受男生靠近,就連我爸也是」,因此奉勸廣大女性,如果發現有人異常靠近,又用包包遮住身體,不僅要抬頭看對方的臉,也要適時低頭確認對方的舉動,「如果是現行犯還能抓,要不然沒證據什麼事也做不到。」

 

▼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網友看完她的經歷,則紛紛留言「我們學校停車場還有女生安全帽被內射,那女生好像還渾然不知戴在頭上,拿下來聞到味道才發現」、「這種陰影真的會跟一輩子」、「我都以為我在公車上被頂著已經夠噁了,沒想到還有更噁心的」、「我是認真不懂這樣發洩真的有比較爽嗎」、「這些變態事不是常態,真正遇到是很難有警覺心的」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載陌生男加油被X!正妹滿外套「子孫」秒崩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豬去世2天…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精液 百貨公司 打工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