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端午雙北高溫36度!一張圖秒懂連假天氣

2019/06/07 07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端午雙北高溫36度!一張圖秒懂連假天氣

端午節全台高溫偏熱!中央氣象局今(7)日針對新北市、台北市發布高溫資訊,在中午前後有可能會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,另外,各地大多仍為多雲到晴,須留意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7日全台悶熱,雙北有望達到36度高溫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 

氣象局指出,各地天氣大致穩定,不過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的天氣,特別是在山區及近山區平地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。在溫度方面,白天氣溫偏高,各地高溫普遍落在32至35度,尤其大台北地區及南部近山區平地或河谷,甚至有機會達到36度左右,中央氣象局也針對新北、台北市發布高溫資訊。

 

▼8日天氣與7日類似,高溫會再降1至2度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 

在空氣品質方面,根據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,7日西半部地區清晨及夜間風速較弱,污染物易累積,白天起風速增強,空氣品質將好轉,竹苗、中部、雲嘉南、高屏、宜蘭、花東空品區及金門、澎湖地區為「良好」等級;北部空品區及馬祖地區為「普通」等級。

 

▼9日鋒面位於台灣北部海面,西半部會有局部雷陣雨。(圖/翻攝自報天氣 - 中央氣象局)

 

象局也預報,8日各地仍維持多雲到晴的好天氣,但高溫可能會微降1至2度,9日則為天氣的轉變期,鋒面位於台灣北部海面,天氣漸趨不穩定,水氣和降雨機率會增加,西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,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10日隨著水氣增加,降雨時間會逐漸增加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OK繃貼電扇 涼爽效果驚呆!達人曝省電神招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