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南三寶男逆向撞柱!倒車拖「下巴」逃走

2019/06/06 11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台南三寶男逆向撞柱!倒車拖「下巴」逃走

「下巴」都被嚇到掉下來了!有網友日前到台南一間百貨公司,他在地下停車場直擊令人霧煞煞的三寶日常,原來是一名駕駛白色轎車的駕駛,先是逆向行駛,接著還橫衝直撞地往柱子開,駕駛趕緊倒車,孰料,這一撞卻讓保險桿脫落,駕駛就這樣一路拖著前保桿離開尷尬的現場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白色轎車逆向行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並寫道:「台南三寶日常」,他原本好端端地開在百貨公司的地下3樓停車場的單行道上,過不久後就發現駕駛白色轎車的男駕駛,從轉彎處逆向衝出來,嚇得原PO趕緊放慢車速。

 

▼白色轎車駕駛不知為何,直接衝撞柱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下秒白色轎車駕駛竟沒有煞車,反而是直撞前方停車格旁的柱子,白色轎車駕駛或許是感到焦急,在情急之下趕緊打倒退檔,原以為擦撞僅是小傷,孰料,前保險桿似乎卡在柱子上,因此,在倒車的同時一秒就被扯下來,瞬間變成大傷,白色轎車駕駛就這樣一路拖著保險桿狼狽逃離。

 

▼保險桿疑似卡在柱子上,因此當駕駛倒退時,保險桿就被扯下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原PO也補充後續,透露車上有2個年輕的男生,雖然影片只拍到白色轎車緩緩開走,但他說駕駛最後有將車輛停在旁邊,趕緊下車撿保險桿,至於為何沒有繼續跟拍,原PO解釋「我本來想下去幫忙撿啦!」畫面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的蓋樓回應,紛紛毫不留情地狠酸:「柱子有事嗎」、「下巴好痛」、「想換車也不是這樣的吧」、「好一個快拆式保桿」、「他的下巴掉落,我的嘴角上揚」、「職業拆保桿」、「下巴噴掉後一個瞬間變成進擊的巨人」、「這是用幾隻雞腿換的」、「柱子心裡有苦,但柱子不說」。

 

▼白色轎車駕駛事後有停車把保險桿撿起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駕駛撞傷2學生肇逃…留下車牌 網笑歪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