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肚常收縮緊迫…兒曝抓線搖啊搖 母驚呆

2019/06/05 16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孕肚常收縮緊迫…兒曝抓線搖啊搖 母驚呆

你聽過「胎內記憶」嗎?據說寶寶在子宮內就有記憶,有些到出生還記得,有些媽咪後來也會詢問北鼻問題,結果意外得到驚喜。有名女網友就在「靈異公社」PO文分享關於兒子的胎內記憶,當她詢問兒子以前住在哪裡時,兒子竟然說出「我以前住在媽媽的肚肚」,還形容自己在裡面「都抓著一條長長的線線然後搖搖搖」,聽完這個答案後,更是讓原PO大吃一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表示,因為看過相關影片跟文章,也對「胎內記憶」很好奇,帶著實驗的精神就問兒子,「你記不記得你以前住在哪裡?」結果兒子回答「住在媽媽的肚肚」,聽到答案後有點驚訝,但隨即想可能是因為曾跟孩子說,「你從媽媽的肚子裡生出來的!」所以他才有這種意識。

 

▼原PO分享兒子的胎內記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但後來原PO又問兒子「那你都看到什麼?」結果兒子竟說,「黑黑的啊!裡面暗暗的!裡面有長長的線線,我都會這樣喔(兩手向空中一抓)像這樣抓著喔!搖搖搖!」她聽完答案後,覺得很妙,因為孕期時,肚子常感到收縮緊迫而時常安胎,但這點從未在孩子面前提過,甚至娘家夫家也不太清楚孕期狀況。

 

原PO也向家人聊起這段和兒子的對話,大家討論了一下,猜測那「長長的線線」,會不會是臍帶?也回想當時可能是寶寶在拉臍帶,所以才會時常感到收縮緊迫。這段貼文曝光後,引起超多媽咪現身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,不少人都說,「我兒子說住我肚子裡的時候ㄧ直吃東西,吃很多肉肉,確實在孕期為了讓小孩長大,我每天吃一塊牛排,我本身也愛吃肉」、「真的很神~」、「我兒子說在裡面游泳,踢足球」、「我家雙寶都說在我肚子玩積木」、「我問過我女鵝ㄧ次,她說在我肚子裡,暗暗的,之後再問她答案都不ㄧ樣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生回來是真的?4歲童淚訴曾變天使…揭10年前流產兒身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