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司機騎法?熱褲妹「神姿勢」夾整路 網讚舒服

2019/06/05 12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老司機騎法?熱褲妹「神姿勢」夾整路 網讚舒服

台灣機車密度高居亞洲之冠,尤其在上下班尖峰時間,湧上街頭的車潮十分壯觀,該文化奇觀甚至曾登上國際版面,且對許多男生而言,能讓後座女伴環抱自己,機車可以說是把妹神器,一名網友就發文分享,透露日前開車時,看到一對情侶騎機車,但引人注目的是,後座穿著熱褲的女生竟用「神姿勢」緊緊夾住男友,讓他不禁感慨表示「年輕時也是這樣子」,該畫面也釣出許多老司機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網友分享開車看到的景象。(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》曬出3張照片,表示日前開車時,看到右前方有台機車雙載的情侶,乍看並不覺得有異,但仔細一看才發現,後座身穿橫條紋上衣、黑色高腰熱褲的女生,竟把白皙雙腿跨在男友大腿上,緊緊「夾住」對方,撩人的「神姿勢」讓原PO感慨直呼「年輕時我的馬子也是這樣子用腳跨我」。

 

▼熱褲妹腿跨男友大腿夾緊。(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)

 

其他網友看到這一幕,都紛紛留言,「消失已久的真愛」、「回味無窮」、「年輕真好,想起來就…」、「現在老了!都用腳踹你」、「等跨在肩膀上再PO」、「這樣夾真的很舒服」、「還沒吵架的時候都很好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這姿勢...保證摔車時兩人一起掉下來,這女的害人不淺,想受傷也要拖男友下水」、「這很危險欸」、「這姿勢…摔車時,不死也全身癱瘓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職業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等紅燈驚見女騎士「無罩駕駛」!萬名網友暴動求正面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