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賊闖空門!反被女屋主硬上 崩潰:我是受害者

2019/06/05 08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賊闖空門!反被女屋主硬上 崩潰:我是受害者

偷竊不成反被女屋主「使壞」!一名男竊賊深夜闖空門,大動作地翻箱倒櫃尋找財物,怎料行竊過程中被女屋主親眼賭,當場被抓包,被女屋主拿繩子輕鬆地制伏,甚至強行發生性關係,完事後男竊賊不甘受辱決定報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一名住在河南的40歲韓姓女子,當天晚上和一群朋友慶生結束後,到家已是深夜11點。不過韓女到家中門口時,竟發現大門是開著的,當下她心想應該是遭小偷,由於喝了小酒,韓女藉著酒膽輕悄悄地進屋,果不其然發現一名30歲左右的男竊賊正翻箱倒櫃找寶物,把家中翻得亂糟糟,男竊賊就連保險櫃也不放過,全被撬開。

 

▼竊賊反被女屋主強迫發生性關係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生活報)

 

身材魁梧的韓女見瘦弱的男竊賊,心想對方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,因此,立馬隨手拿出一條繩子,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從後方把男竊賊制伏,接著韓女還把對方五花大綁在床上,只見男竊賊力氣太小,根本無法反抗。不過,奇怪的是,單身已久的韓女第一時間沒有報警,似乎見男竊賊相當可口,竟興起色慾,強迫男賊和她發生性關係,直到完事感到筋疲力盡後才肯放對方離去。

 

▼男竊賊最後還是得依侵入住宅竊盜的罪名遭到拘留。(圖/翻攝自微信公眾號生活報)

 

男竊賊不甘受辱,認為自己是受害者,因此怒氣沖沖地選擇報警,警方聽聞後先是對韓女說教,不過,男竊賊最後還是依侵入住宅竊盜的罪名遭到拘留。事件曝光後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直呼:「明天去當小偷好了」、「小偷得了便宜還賣乖」、「男的打不過女的?我去找她切磋切磋」、「單身很久,很飢渴」。
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豬男友睡死叫不醒!女友慘被死黨性侵 崩潰:我變髒了
男友天天騎上癮!女友招架不住求放生 下場又被硬上…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竊賊 屋主 性關係 強迫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