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老闆帶去開查某!男友爆:同事老婆都接受

2019/06/04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老闆帶去開查某!男友爆:同事老婆都接受

這也太牽強!一名女網友憤怒控訴,男友日前向她坦承,他被老闆帶去「開查某(找女人)」,沒想到男友竟掰出超瞎理由,說自己是不得已才去和那些女生發生關係,還辯說同事也都這樣,而且同事老婆都接受,讓女網友理智線全斷,兩人吵得不可開交,女網友也還原經過,請網友評評理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男友昨(3日)向她坦白,自己上禮拜被老闆帶去「開查某」,「他說是到了車上老闆才告訴他要去開查某,他原本要待在車子上,他說車子周圍讓他神不舒服(他有特殊體質),所以他就進去了,跟那些女生發生關係。」而女網友在聽到男友荒唐的說詞後,理智線整個斷掉,沒想到男友竟然還辯說:「同事的老婆也知道,也接受他老公吃外面的(他同事有小孩)」。

 

▼男友辯稱因為「特殊體質」不舒服,才會下車去和女生發生關係,圖非當事人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男友更反過來教育原PO:「這就是理念想法不同的地方啊,我也只是告訴你,我去了。你不能歧視那些人啊,這代表你在乎,你根本很介意!」男友的態度也讓女網友爆氣直言:「我X他X的就是介意。在一起前你這樣我接受,但是在一起後可以不要一直當好人,什麼都答應、什麼都去嗎?」女網友無奈表示,這件事也弄得他們快要分手,男友還撂狠話說:「我們這樣的感情,拖著也是浪費妳的青春!」

 

▼網友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▼網友相當憤怒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撻伐男友,留言痛批:「頭一次看到用特殊體質這理由去開的」、「這個太爛了」、「要唬爛也要有個程度...」、「笑死了,鬼話連篇」、「找女人就找女人,還找什麼爛理由」、「覺得不舒服?射出來就舒服了?」、「確定不是自己也想要嗎?不進去回家的話會怎樣」、「想出軌想舒服,什麼爛藉口都說的出來!這種男人不要也罷!」、「笑死,寧願世界上有鬼,也不要相信男人那張嘴」。

 

▼原PO全文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買春突拔套!他內X20歲嫩妹…爽完下場慘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