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認了分手日本型男!學姊單身5個月 理想型曝光

2019/05/31 16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認了分手日本型男!學姊單身5個月 理想型曝光

北市府副發言人、學姊黃瀞瑩從幕僚到鎂光燈下,甚至登上BBC網站,成為討論話題,可以說是比老闆柯文哲還紅,國民學姐的魅力持續發燒。但她31日上直播節目時,透露自己與日本男友分手,目前已經是單身的狀態,還自爆自己的理想型。

 YT廣告

 

學姊31日以特別來賓身分登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直播節目,談到男友是日本型男,2人是英國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政治傳播系碩士班同學,年紀一樣大,相識進而相戀,畢業後展開台、日遠距離的過程時,學姊則是表示,2人工作都太忙了,尤其是先前選舉時從早忙到晚,其實在台灣生活也很滿,偶爾會跟對方分享做了什麼,或是用LINE溝通,遠距離戀愛維持了一陣子,後來走到人生一個點的時候,自然談起未來,後來在溝通協調下和平分手,目前兩人已回歸朋友的狀態。

 

▼黃瀞瑩有超高人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問喜歡哪種男生,黃瀞瑩則表示,喜歡顧家、愛家的好男人,外表看起來順眼就好,像是巨蟹男,而「聊得來」、「比自己高」也是擇偶條件。另外,喜歡收到手寫信的她也說,過去就有不少粉絲寄手寫卡片到北市府,每次收到後,都讓她看了超感動。

 

但黃瀞瑩也說,現階段暫時沒有想過結婚,將重心放在工作上,努力把副發言人工作做好,也低調表示目前真的沒人追。

 

 

(封面圖/黃瀞瑩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擊潰學姐?周錫瑋幕僚暴紅 被封「最美助選員」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