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想要出水芙蓉!尪5連拍崩壞 秒變哥吉拉

2019/05/30 15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想要出水芙蓉!尪5連拍崩壞 秒變哥吉拉

在人手一機的時代,出國旅遊除了盡情放鬆享受外,也會用影像紀錄美好的時光,不過如何拍出美照,就得考驗攝影師的功力了。一名女網友透露,日前和老公到馬爾地夫度蜜月,看著一望無際、湛藍的海洋,便想嘗試拍「水中甩髮」美照,沒想到老公連拍了5張,但原PO一看到成品卻大傻眼,原本期待的美照竟全崩壞,讓她事後看了也忍不住苦笑「我錯了,我應該先給你看範例圖的」,其他網友看了也笑歪直呼,「這是溺水照吧」、「老公還活著嗎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想拍水中甩髮美照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日前老公帶她到馬爾地夫度蜜月,「放眼望去都是薄荷綠的海洋,一定要拍美照啊」,於是,她告訴老公想拍「出水芙蓉照」,對方起初滿臉疑惑,原PO才進一步解釋,「就是那種女生從水裡出來甩頭髮的照片」,老公聽完後雖然似懂非懂,但仍爽快答應,拍攝期間還相當專業地說,「好~甩!好~再一次!往另一邊,很好很好」,連拍了5張後,原PO滿心期待的上前看成品「拍得怎樣?」老公還自豪地回「我覺得還不錯」。

 

▼老公的成品卻超崩壞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 

結果原PO一看到照片後,驚訝到說不出話來,豬隊友老公這時還邊笑邊說「不錯吧!哈哈哈哈我覺得超有fu的」從照片中可見,原PO身穿藍綠色水母衣,在清澈的海上抬頭甩髮,不過似乎因為水量沒拿捏好,加上角度沒抓好,不是臉被水花濺到,就是秀髮變放射狀,其中一張頭髮還直接貼在臉上,原PO因此露出猙獰表情,原PO表示,後來兩人決定放棄這系列,「回來整理照片的時候我也大笑了,好啦,我錯了,我應該先給你看範例圖的」。

 

▼女網友被捕捉照臉猙獰的瞬間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 

 

另外,原PO還透露,原本請老公拍徜徉在大海裡的照片,怎料對方拍出來竟跟浮屍沒兩樣,其他網友看到一系列崩壞照都笑翻留言,「笑到快抽搐了」、「這是溺水照吧」、「這就是幻想跟現實的殘酷」、「拍的不錯阿,哥吉拉要上映了」、「感覺到你被水噴的很辛苦」、「人家是出水芙蓉,妳像出漿的花枝丸」、「出水芙蓉變成出水哥吉拉」、「你怎麼敢相信老公的技術呢」、「仔細看你老公都有完成指令跟要求阿,從水裡出來甩頭髮的照片」、「不看內容以為妳踩到海膽之類的」,不過也有不少人覺得這樣很自然,「比專業的還專業,這樣比較自然美」、「我覺得您拍得很接地氣呢~會受到廣大民眾的歡迎」。

 

▼徜徉在大海裡的照片,也被拍得像浮屍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 

▼原PO提供俏皮照表示想挽回形象。(圖/網友授權使用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、網友授權使用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婆拍照交代「要拍到河馬頭」!結果他三天沒回家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