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待業美髮科學生 讓玉米田都是背殺正妹

2019/05/27 16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待業美髮科學生 讓玉米田都是背殺正妹

一名研讀髮型設計的男學生,由於畢業後還沒找到工作,於是在待業的期間,先到父親的玉米田工作,但他忍不住手癢,將玉米鬚編織成一顆顆超夢幻的髮型,整個玉米田彷彿站著一個個漂亮正妹,而照片曝光後,超過萬名網友讚嘆:「好美、好夢幻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園主的大兒子將玉米鬚編織成各種髮型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一家玉米田園主的大兒子最近剛畢業,由於還在尋找工作中,父親為了不讓他遊手好閒,就吩咐他有空到園裡幫忙,沒想到學髮型設計的他竟然職業病發作,將天然的素材玉米鬚直接當作人頭練習,編織成一顆顆超夢幻的髮型,加上玉米鬚自然的漸層顏色,仙氣充滿了整個玉米田。

 

▼園主的大兒子將玉米鬚編織成各種髮型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從原Po貼出的照片上可以看到,園主的大兒子將玉米鬚編織成各種髮型,有絕美公主頭、活潑半丸子頭、氣質辮子頭等髮型,此外,他還利用玉米田裡隨手可得的小花瓣做裝飾,玉米樹瞬間成了超美的花仙子。

 

▼網友讚嘆園主大兒子的手藝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照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讚嘆起園主大兒子的手藝,驚呼:「沒看內文真的以為是真髮」、「整個農園都是他的美髮院」、「好有創意喔」、「很漂亮耶,厲害喔」、「看來還是要讓他去發揮他的技術」、「這些玉米鬚比我頭髮漂亮多了」、「瞬間變玉米仙子了」、「有前途」、「這是人才呀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功能提升!她神改造好市多保冷袋…曝超讚用途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