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到賺到?跳樓拍賣3千賣350 網曝暗黑真相

2019/05/27 12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買到賺到?跳樓拍賣3千賣350 網曝暗黑真相

路邊不時會看到有店家打出「跳樓大拍賣」,不惜將商品以一折的價格賣出,常讓不少民眾心動。台北一名網友最近回南投老家,陪爸爸到一間開業40年的西服店買西裝,發現原價3280元的襯衫,只賣350元,到底為何會這麼便宜?有網友就解答背後真相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原PO在《Dcard》討論區發文,他回南投老家陪伴家人,因為上班要穿到西裝褲,便和爸爸到草屯鎮上一間西裝店挑選,老闆很熱心地幫忙量腰身和褲長,過程中他瞄到旁邊衣服的標價嚇到,原價3280元的襯衫只賣350元,讓他忍不住驚呼:「這老闆太佛了吧!」但他隨即猜測原因,「應該是要結束營業了吧」。果不其然,老闆表示店再過不久就要收了,坦言現在生意越做越難,還談起以前的事,「聽著聽著讓我感受到鄉下老店老闆的無奈,不由得心酸起來」。

 

▼標籤3000多元的襯衫只賣350元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原PO表示,爸爸看到價格這麼便宜,也打算多買幾件回去穿,沒想到接下來的景象讓他跌破眼鏡,「目測約60歲的老闆,直接跪下來幫我爸量長度,當下看到的時候真的很感動」,即使要結束營業,仍秉持著熱忱為客人服務,「買褲子還加送人情味」,讓他內心感受到滿滿的溫暖。

 

▼老闆的舉動讓原PO超感動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 

此文貼出後,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紛紛被感動,「從來沒住過鄉下的人覺得好感動⋯」、「現在的台灣也快沒人情味了,遇到要珍惜」、「看到老闆跪下來量尺寸真的很感動」、「現在錢難賺,批價再怎麼便宜,也要賣得出去才有錢,說不定還不一定有回本,辛苦阿伯了」。

 

另外,也有許多人點破價格之所以如此便宜的原因,「很多路邊西裝店原價都標好幾千塊的,實際上賣幾百塊而已,不過也是挺好穿的啦」、「我覺得那個原價其實看看就好⋯我也買過原價1980,然後只賣390的」、「其實這種衣服原價都會標很高,其實很便宜的,我打工賣場進的衣服也這樣」、「進價300,標價10000,跳樓大拍賣一折!差不多這個概念」、「其實老闆還有賺」、「這本來就沒3000多的價值啦」、「太天真了,我住鄉下也是一堆超普的T恤,原價2000特價290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挖出22年前百貨禮券…還能用 網:虧大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