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萬安演習下午登場 府院提醒國人接到警報勿驚慌

中央社 2019/05/27 11:23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萬安演習下午登場  府院提醒國人接到警報勿驚慌

萬安演習今天下午登場,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分別透過Line提醒民眾演習期間將有人車管制,請國人同胞配合相關疏散指示,若接到飛彈空襲警報測試,勿驚慌。

 YT廣告

蘇貞昌一早透過Line貼文「早安!麥克風測試,一二三,各位鄉親請注意,下午若接到飛彈空襲告警訊息,請別緊張,這是萬安演習!」

 

蘇貞昌說,這週一到週四,下午1時30分到2時,將分區展開萬安42號演習,請國人同胞配合相關疏散指示。提醒各位鄉親,若在演習期間隨意趴趴走,違反管制規定不聽勸阻,將可依法開罰新台幣3萬元到15萬元,「請大家告訴大家!」

 

蔡總統隨後也透過Line提醒,今年度的萬安演習將在27日至30日於各地區進行,提醒大家演習期間將有人車管制,請配合相關人員疏導,另外,如果接到「飛彈空襲警報測試」、「萬安演習警報」等相關簡訊,請認明「測試」、「演習」等字,請勿驚慌。

 

蔡總統並請大家在Line上回訊輸入居住縣市,「我會告訴你各地區的演習時間喔!」

(封面圖/翻攝自蔡英文LINE帳號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川伯想選新北? 李四川:「我不一定做滿」 蔣秒唱歌慰留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