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蠔上驚見小活蟹!消費者PO文控店家沒烤熟

2019/05/26 16:32 字級:
讀稿

有民眾到烏石港吃生蠔,卻發現有灰黑色的小螃蟹爬在生蠔上面,讓他傻眼PO網寫下「吃生蠔還送螃蟹」,不過其他網友說,這樣的狀況其實很正常,代表食材夠新鮮,店家也出面說,有些小螃蟹會鑽進殼裡,沒有處理到算是他們的疏忽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烤盤上一顆顆大粒生蠔,肉質肥美、鮮嫩多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烤盤上一顆顆大粒生蠔,肉質肥美、鮮嫩多汁,讓饕客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,不過有一名民眾到宜蘭烏石港直銷中心用餐,卻在生蠔上發現一隻小螃蟹。

 

就是這個灰色圓滾滾還長腳的小螃蟹,在飽滿的生蠔上爬,不過消費者看了實在好傻眼,在臉書社團PO文說,要點之前還確認過會烤,買生蠔還送螃蟹,老闆實在送很大。

 

▼有民眾緩頰說,生蠔有螃蟹出現其實也很正常,代表店家材料夠新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控店家老闆:「會有一些小螃蟹,牠會去吃生蠔裡面的浮游生物,那時候烤起來在處理的時候,因為牠有時候會鑽到生蠔的下方,所以沒有看到,所以這個也算我們的疏忽。」

 

邱姓網友氣憤PO文,不過也有民眾留言緩頰說,生蠔烤五分熟最好吃,有螃蟹出現其實也很正常,代表店家材料夠新鮮,如果消費者真的有疑慮,還是建議烤到全熟。

 

▼民眾到烏石港吃生蠔,卻發現有灰黑色的小螃蟹爬在生蠔上面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遭控店家老闆:「烤到全熟,它的甜度跟它的口感就會有差,就會不一樣,他(消費者)遇到這個事情,他沒有跟我們反應,如果他有跟我們店家反應,我就退換生蠔或是退錢給他。」

 

也有其他民眾說,這隻小螃蟹其實不是什麼奇怪生物,學名叫做豆蟹,經常躲在牡蠣或是生蚵裡,不過對海鮮不會有危害,一般海產業者可能見怪不怪,但再看看他八隻腳、灰黑色的小巧外觀,也難怪會讓吃到的民眾滿臉疑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