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入3萬給1萬 嗆孕妻不知福!網轟:嫁給廢物

2019/05/26 16: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月入3萬給1萬 嗆孕妻不知福!網轟:嫁給廢物

兩個來自不同家庭的人一起共組家庭成為親密的伴侶,即便每天朝夕相處,仍可能因為生活習慣、價值觀等問題出現不同的意見而發生爭執。一名男網友難掩怒氣地抱怨,表示月薪3萬的他,每個月給在家休養的孕妻1萬當家用,對方卻嫌不夠,氣得他怒吼:「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!」

 

YT廣告

▼原PO抱怨孕妻在家休養又不做家事。(圖/翻攝自靠北老婆)

 

原PO在臉書「靠北老婆」抱怨,由於懷胎5個月的妻子孕期不適,所以辭掉工作在家休養,他不解地說「都已經讓她待在家裡了,還能養出一身病痛?」此外,原PO的怨念不只一件, 他的月薪3萬必須撐起一個家庭,每個月都會撥出1萬元給妻子當家用及煮飯菜的費用,但妻子嫌不夠用,讓原PO忍不住質疑飯錢到底要用到多少錢?「就不能省一點嗎?」加上過不久小孩就要出生了,原PO開始擔心月薪能不能負擔得起。

 

▼原PO表示妻子因懷孕感到不適,因此辭掉工作在家休養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似乎無法感同身受,認為妻子才懷胎5個月就整天喊腰疼睡不好,甚至埋怨休假想出去玩都被對方狠狠拒絕,「說腰疼走不了太多路」,原PO無奈地透露,妻子不願意出去玩,卻頻頻吵著要回娘家,讓他無法理解,「都是我們家的人了,整天吵想回娘家,車費不用錢喔?」接著原PO也提到婆媳關係,他先是替自己的媽媽講話,「我媽平常是愛管事講話機車了一點,讓一下她老人家會怎樣?」表示妻子在家做家事、顧貓是理所當然的事情,可是對方卻不懂得包容。

 

▼原PO認為1萬元的家用及飯菜錢夠用,但妻子卻嫌少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一想到妻子的種種行徑,內心的一把火似乎越燒越烈,直接嗆聲「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女人!還想要我給妳一個婚禮?!先做好媳婦的本份吧!」貼文曝光後,引起其他網友的砲轟,紛紛不留情面地狠罵:「當你老婆真的很可憐,為你生兒育女還要被你X北」、「嫁到你家一定要做牛做馬?」、「給不了女方一個家,你在X北什麼?讓人穿不了婚紗!憑什麼脱人衣服」、「你根本沒資格有家庭」、「你還是乖乖當單身狗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夫月賺6萬嗆奶粉錢1人1半 她淚:我是個失敗分母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孕妻 家用 月薪 婆媳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