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操演管休7天!兵怒:家裡出事誰負責…網轟爆

2019/05/26 15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操演管休7天!兵怒:家裡出事誰負責…網轟爆

職業軍人的假期有時會因各種因素而調動,有名自稱是海軍陸戰隊陸戰99旅的軍人就抱怨,由於月底要操演,所以管休一周,讓他忍不住怒轟:「如果家中出事誰負責?」沒想到卻引來退伍弟兄的瘋狂砲轟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「靠北長官3.0」匿名發文指出,99旅因為月底操演,全單位管休,也不能外散宿,整整一周不能回家,氣得他痛批:「以為官兵都沒家人?看看別單位,有這樣嗎?強制一周不能回家,如果家中出事了誰負責?長官你要擔這責任嗎?還什麼配合教召!乾我屁事啊?」

 

▼網友抱怨月底操演要管休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長官3.0》)

 

貼文一出,就引起許多網友抨擊:「快退伍回家當媽寶吧」、「沒人逼你選擇這條路,是你自己選的,怨誰?別丟軍人的臉」、「你的貼文似乎應貼去媽寶或嬤寶的馨樂園才對」、「難道戰爭時,還要配合你放假啊」、「最討厭你這種鳥人,整天只會飄,為了外散宿還詛咒家人出事」、「講得好像你長官沒家人,一周沒放假就唉叫成這樣,一個月沒放的不就哭了」。

 

▼網友抨擊原Po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長官3.0》)

 

此外,還有退伍軍人痛罵:「當初我們88風災管制3個月沒放,3個月在外面,路邊坐著就睡,滿身泥土衣服沒一天乾淨的,你這算啥?還太菜嗎?草莓兵」、「以前我們管制休假是用月來做單位,一個禮拜就受不了?打起仗來你只能回老家」、「以前我們打演習,3個月到半年都沒回過家,建議你報退吧」、「當年飛彈危機,全部禁止休假,公共電話都封了,禁止寄信,叫你先寫好遺書,晚上穿戰鬥服就寢,每天吹戰備演習,車輛備料全補齊,彈藥搬回各連上保管,私人貴重物品先打包統一鎖起來,我們都沒像你一樣,一星期沒放假、沒散步就靠X靠X」。

 

▼黃士修也跳出來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《靠北長官3.0》)

 

令人注意的是,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也跳出來回應:「我去年推動以核養綠公投,在全國四處奔走,超過10個月沒回家看母親,睽違已久的回家,是到台中辦連署活動前一天回家休息。招募你這種廢渣的長官是哪一個?今年我們繼續推動重啟核四公投和核能減煤公投,跟整個國家機器對抗,看起來我們比較接近實戰單位嘛!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《國防部發言人官方IG》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2機22艦東部海域實彈射擊 近年最大海上操演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陸戰隊 退伍 管休 操演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