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蕉掛著才壞的慢?她隔天一看…集體跳樓了

2019/05/26 12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香蕉掛著才壞的慢?她隔天一看…集體跳樓了

香蕉滅門慘案!為了讓生活更便利,長輩們流傳著許多小智慧,日前一名網友因為聽別人說,「香蕉掛起來比較不容易壞」,便決定來實驗看看,買了一串香蕉回家後,就整串掛起來,沒想到隔天一看卻當場傻眼,原來香蕉竟然「集體跳樓」,分享慘劇到網路上,更是讓一票網友全都笑翻。

 YT廣告

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大里人聊天室」發文,透露她24日晚間買了一串香蕉回家,就按照朋友說的,用繩子把香蕉懸掛起來,讓它不要那麼容易壞,沒想到過了一夜,掛在上面的只剩下香蕉皮跟梗,果肉竟然全都掉光光,讓她看了當場崩潰,「聽說要掛起來才不會壞的太快,結果今天早上起床一看…全自殺了」。

 

▼經過一夜,掛在上面的只剩下香蕉皮。(圖/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)

 

香蕉集體輕生的搞笑畫面讓網友紛紛狂笑,「這是集體逃跑的」、「悲劇了哈哈」、「香蕉們感情好好,一同赴死了」、「斷口平整,結案是他殺」、「成熟過度, 集體自盡」、「太有梗了」、「來人啊,快叫救護車」、「戳中笑點」、「這張照片讓我一整天心情愉快了」。

 

▼果肉全掉到地上,讓網友紛紛笑翻。(圖/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)

 

更有網友給出建議,可以用網袋裝起來,防止香蕉過熟掉下,「下次用網袋再掛起來,就不怕它們提早掛了」,也有人忍不住大笑,換個方向掛或許就能避免悲劇發生,「方向掛反了啦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大里人聊天室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香蕉配水吃10天甩3kg!專家曝黃金時間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