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妻下體飄魚腥味!尪凍某條硬上 醫喊真母湯

2019/05/26 09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妻下體飄魚腥味!尪凍某條硬上 醫喊真母湯

情緒壓力其實跟免疫力息息相關,壓力一大就很有可能會造成免疫力失調。一名40歲人妻下體不舒服,老公卻硬是「闖紅燈」,造成病情雪上加霜,最後還釀成了可怕的後果,連醫師一看都忍不住狂搖頭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人妻下體不舒服,老公卻硬是「闖紅燈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急診科醫師田知學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表示,「(女生的)私密處會顯示我們抵抗力的狀況」並分享案例,有一名40歲人妻平時經營南北雜貨,由於過年期間適逢生意最旺的時候,不料先生剛好有事幫不上忙,而她因為工作壓力大,同時間小孩又染上流感,造成她一邊要辦年貨,一邊要照顧孩子,陷入蠟燭兩頭燒的窘況,結果卻發現自己私密處的分泌物愈來愈多。

 

▼人妻因為工作壓力大,私密處的分泌物愈來愈多。(圖/Youtube/《醫師好辣》

 

人妻一開始僅用護墊暫時擋住分泌物困擾,但卻因太過忙碌,更換頻率甚至是「一天一次」,無意間更加重了私密處發炎的情況,直到工作終於處理到一個段落,孩子也康復重返學校上課後,她才發現私密處的分泌物不僅變得更多,而且還愈來愈癢,就連泡溫水也沒改善,最後才決定去看醫生。

 

▼人妻因太過忙碌,一片護墊撐一整天。(圖/Youtube/《醫師好辣》

 

經過醫師診斷後,因為人妻拖太久才上門求診,已罹患嚴重的黴菌感染,因此叮嚀人妻應先塞塞劑治療,並耳提面命期間「切勿進行性行為」,未料老公卻按耐不住,硬要和人妻享受魚水之歡。3天過後,人妻又再度回診,醫師發現「那個分泌物不是像起司那樣,她還有味道、有魚腥味,還有像膿的東西出來」,甚至還引起發燒,造成嚴重的細菌感染及骨盆腔發炎,也讓田知學醫師直呼:「這樣的老公真的很不OK」。

 

▼人妻3天後回診已變成骨盆腔發炎。(圖/Youtube/《醫師好辣》

 

田醫師補充解釋,「女性私密處裡面本身有很多細菌、黴菌,一旦抵抗力下滑,不好的菌種就會開始作怪」,而此時發生性行為只會讓發炎的部位更加嚴重,使得原先皮很薄、很腫的發炎部位「一磨就破」,導致細菌不斷繁殖增生進入骨盆腔,才會引發嚴重的感染發炎,呼籲女性應提高警覺、盡快就醫治療。
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、pakutaso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妻下體爆癢 醫見密麻血花田!夫臉綠:妳亂搞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