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批同志:看了不舒服 兒23字神打臉!網讚翻

2019/05/25 17: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媽批同志:看了不舒服 兒23字神打臉!網讚翻

同婚專法17日三讀通過,台灣同時也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婚合法化的國家,給予許多同志一個家!近日有名男網友到便利商店,看到一對男同志結完帳後,後方一位媽媽竟脫口而出地批評同志「到處跑,看了很不舒服」,不禮貌的言詞引起兒子23字的反駁,讓不少人忍不住豎起大拇指,「還好小孩在這樣的家庭長大沒有長歪了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台灣日前三讀通過同婚專法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在「Dcard」透露,日前到便利商店,看到一對舉止明顯的男同志,對方結完帳後就離開超商,接著換後方一對母子要結帳時,媽媽邊把錢收進錢包,邊向兒子碎念:「你看~這個政府開放同性戀結婚就是這樣,到處跑,看了很不舒服」,而一旁的兒子似乎不贊同媽媽的言論,下秒狠狠地打臉。

 

▼原PO在商店聽到一對母子的對話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兒子接著不假思索地回:「人家結婚關妳屁事,妳跟爸每天吵架我才看了不舒服咧」,當場神回23個字讓媽媽語塞,原PO也被兒子的回應嚇傻。貼文曝光後引起眾人的討論,紛紛鼓掌:「兒子真的讚」、「兒子撿到槍」、「這兒子我給100分」、「很像是我跟我媽的對話,哈哈哈」、「兒子完勝」。不過也有人說,「看了不舒服可以放在心裡想就好,造什麼口業啊,還被自己兒子嗆」、「要恐同可以,但尊重跟包容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好嗎」、「不管挺同者或不挺同者都一樣,要別人先尊重你前都要先做到尊重別人」。

 

▼男孩不認同媽媽的言論,當場神回23字。(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同志伴侶「滴精」各生1子 等3年終成家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