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同志伴侶「滴精」各生1子 等3年終成家

2019/05/25 13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翁如儀 字級:
讀稿
女同志伴侶「滴精」各生1子 等3年終成家

5月24日現已成為全台所有同志愛侶最引以為傲的日子!同性婚姻專法通過之後,同性伴侶可以合法在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而在昨(24)日專法正式啟動的第一天,台南市一對同志情侶就前往登記,正式成為夫妻,非但如此,她們也已經有兩個分別為2歲和3歲的兒子,專法也讓他們正式擁有一個「家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台南市楊家敏與張喬婷這對同性愛侶終於結為連理。(圖/翻攝自誰來晚餐)

 

台南市一對生理性別皆為女性的同性伴侶楊家敏與張喬婷,24日在張喬婷父親的見證下完成婚姻登記,在苦等3年多後終於結為連理。兩人於2012年透過網路相識,雖然楊家敏出生於傳統的基督教家庭、張喬婷的家裡也是傳統農家,兩人的戀情一路經歷許多磕磕絆絆,但她們堅定不移的愛情讓兩人守得雲開見月明,終於等到所有同性伴侶都能成家立業、完成對愛侶一生誓言的這一天。

 

而楊、張這對夫妻相較於其他人,更渴求擁有一個家的原因是,她們早在3年多前,就向同一名男性友人「借精」,各自以「滴精」的方式產下2名男孩,其中一個現已3歲,另一個則已2歲。而楊家敏和張喬婷在完成婚姻登記後,也預計會到法院互相聲請收養,讓四人可以在法律上正式成為一個溫馨的小家庭。

 

▼楊家敏與張喬婷已經育有兩子。(圖/翻攝自誰來晚餐)

 

楊家敏指出,她在小時候就意識到自己的性傾向,但因為家中相當傳統,讓她一直以為自己的性傾向是有問題的,因此更希望政府能努力推動性平教育,讓更多和她有著一樣困惑的孩子,能重新認識自己、而非越來越否定自己,甚至就此扼殺了他/她真正的幸福與快樂。張喬婷也表示,她與另一半的情路相當坎坷,因此現在能在彼此的配偶欄看到對方的姓名,是非常幸福的事。

 

最令人感動的是,張喬婷的爸爸出生傳統農家,但家裡人在張喬婷研究所畢業得知她的性傾向後,並不反對,反而認為女兒的幸福快樂才是最重要的,甚至連兩人登記都到場支持,與女兒及孫子們一同合影,成就同性戀者們一生夢寐以求的全家福合照。

 

▼所有人在戶政事務所前大合照,讓「家」的定義更完整。(圖/翻攝自誰來晚餐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誰來晚餐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同婚首日 全台526對新人辦結婚登記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