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隆港陸上行舟奇景 民眾搶拍:比懸日有趣

2019/05/25 10:20 字級:
讀稿

最近基隆港的奇特景象,吸引許多民眾及攝影愛好者,因為郵輪停泊的位置,剛好落在街道中央,就像大船開上馬路一般,讓路過的民眾說這基隆的在地特色,實在有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就是這個畫面,最近在網路上爆紅。郵輪停靠基隆港邊,剛好正對著街道,與前景的汽機車搭配,就像大船闖入陸地,跟著汽車一起等紅燈,衝突又趣味的畫面,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。

 

▼郵輪停靠基隆港邊正對著街道,吸引民眾前來拍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很有趣,就取代一般的車子,然後船開進馬路上。」


這樣的港口奇景,最近在網路上爆紅,地點就在基隆市的愛一路上,只見郵輪慢慢靠岸,緩緩調整位置,停好之後就這麼巧,船頭正對著街道,這幕壯觀景象,也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前來搶拍,更有民眾看了,直呼比懸日還有趣。


民眾:「船啊跟車搶車道,好像要進來,對呀好可愛,對呀對呀我好喜歡,在馬路上拍很危險,但是我覺得很好玩,(很好玩喔),對呀,(很有趣,別的地方看不到),真的這是基隆的特色。」

 

▼郵輪靠岸停好,恰巧船頭正對街道,就像大船闖入陸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但想要捕捉陸上行舟的奇景,可不簡單,必須要天時地利人和,現在基隆港,各有東岸2-4號,及西岸2-4號碼頭,提供靠港郵輪停泊,因為每天安排的位置並不固定,要剛好站在大船,停靠的港口前方,與基隆愛一路成一直線,才能拍出這奇特美景,因此對民眾來說,真的要碰碰運氣。

 

▼不過郵輪停泊的位置不固定,必須碰運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由於大船上路的拍攝位置,就在車水馬龍的大馬路口,許多民眾把握停等紅燈時,拿起手機站在斑馬線上拍照,但這舉動其實相當危險,因此提醒民眾,想要拍攝奇景照之餘,也要遵守相關交通規則,留意自身安全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