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土豪哥周薪5萬徵司機!他做16天不幹了…原因曝光

2019/05/23 20: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土豪哥周薪5萬徵司機!他做16天不幹了…原因曝光

不少求職者在應徵時,都會與雇主確認好待遇和上班條件,怎料,事後卻反悔,讓雇主氣得要對方滾蛋。一名暱稱「金庸」的鄉民前陣子為了幫助失業的網友,開出周薪5萬當私人司機,同時包吃包住,然而,對方做了16天後卻抱怨不想半夜出門,讓金庸氣噗噗地要網友乾脆不要幹算了,「好心幫人最後結果是這樣,個人司機一周薪5萬,算低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「金庸」看到K網友的求助信,便聘請對方當私人司機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「金庸」在PTT難掩怒氣地透露,當初為了助失業、付不出房租的K網友一臂之力,善心地以1周薪水5萬元的薪水聘請對方當私人司機,不過條件就是24小時待命,對此,「金庸」解釋,一天最多出門4到6次,私密行程就自己開車出去,沒麻煩到K網友,除此之外,「金庸」提供油錢和車,甚至還包辦K網友的吃、住,「(K網友)住我家客房,冷氣隨他吹,我也不拖薪,一周到了我就給5萬」。

 

▼沒想到K網友突然抱怨不想半夜出門。(圖/翻攝自PTT

 

不過,K網友近日卻突然抱怨「可以不要半夜出門嗎?」一番話點燃「金庸」的怒火,他憤怒地說,當初講好的條件就是24小時待命,「現在變成我要配合你」,在怒氣之下立馬開除K網友,至於多做的2天就算1萬5千元,K網友做16天,「金庸」發了11萬5000元後,便立馬要K網友打包行李走人,「真的好心被雷親,好心幫人最後結果是這樣,個人司機一周薪5萬,算低嗎?」

 

▼「金庸」無奈地問,周薪5萬算低嗎?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貼文曝光引起熱議,不少人紛紛贊同「金庸」的做法,「最討厭當初約定好的事又反悔」、「這種人真的不幫也罷」、「給他機會還要X北」、「愈愛叫苦讓人幫的,一堆爛泥敷不上牆的」、「連工作道德都沒有」。另外,也有人紛紛求應徵,甚至希望「金庸」再次伸出援手「還缺嗎,我也有認識家庭單親需要幫助的」,對此,「金庸」則回應「等我釋懷一點就會請了,如果有困難的人到時再來」。

 

不過,部分的網友認為,24小時待命太硬,「金庸」強調「24HR ON CALL是當時條件,沒逼你來做是自願來的」,他也再次發文澄清,當初聘用K網友還被媽媽責罵,「金庸」解釋對方是單親又被房東趕出來,才會伸出援手,此外,雖然司機是24小時待命,但實際一天工作根本沒有3小時,「我還是給了,Why?只因我覺得他應該需要幫忙,結果就錯看了,抱歉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TT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童直衝馬路!工人奔救命 母怒罵:放開我女兒死變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