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婦心碎流產12次 醫揭害慘寶寶真相

2019/05/21 15: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孕婦心碎流產12次 醫揭害慘寶寶真相

許多人都會很期待家庭增添新成員,但有一名媽媽卻在這段過程中遇到許多煎熬,因為她懷孕12次,但最後結果卻都是流產,感到相當無助和心碎,直到後來進一步檢查,才終於發現真相,幸好經過一番波折終於如願產子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婦產科醫師詹景全在節目《醫師好辣》中分享這起案例,女患者自述結婚後懷孕12次,每次懷孕就很高興,但檢查到最後,寶寶都沒有心跳,變成要人工流產手術,從第一次是16周流產,後來周數不斷降低;他描述,這位患者後來得知自己懷孕消息並沒有喜悅,反而是哭泣,因為最終都會發現要進行流產手術,感到相當痛心。

 

▼免疫系統惹禍,孕婦流產12次。(圖/PIXABAY)

 

詹景全說,當時聽到女病患狀況後,覺得怪怪的,就幫她做全部的檢查,結果發現其實是免疫系統方面出現問題,進一步檢查後發現是「乾燥症」的關係;他說明,因為乾燥症有一個特別指數叫做SSA和SSB,且這個指數跟寶寶的心臟傳導是有關連,倘若孕婦在懷孕期間沒有控制好,造成指數很高,那小朋友的心臟就不會進行傳導,也代表著心臟停止跳動,因此會造成流產。

 

▼醫師分享個案。(圖/醫師好辣)

 

詹景全提到,了解原因後,後來開始幫這位病患做類固醇藥物控制,好不容易第13次懷孕後,才把孩子生下來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5女太空人感受溫暖快感!回地球竟集體懷孕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