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雄「世界末日」照曝光!網嚇壞:被雷雲吞沒

2019/05/20 2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高雄「世界末日」照曝光!網嚇壞:被雷雲吞沒

鋒面南下,高雄市下午約4時半市區烏雲密布,隨即下起大雨,時值下班時間,雨勢變大,車流塞在路口,不少地區交通打結,交通壅塞難行,瞬間大雨使道路兩旁零星積水,強側風吹襲也延誤航班起降,那瑪夏等區有預防性撤民。有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高雄天氣照,驚呼「根本世界末日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▼高雄風大雨大,廣告鷹架倒塌壓傷一騎士!圖/翻攝畫面

 

雨勢伴隨著雷雨變大,大寮區義仁里鳳林一路329巷往新厝里的新一街方向,疑因排水問題,積水約40到50公分,機車騎士冒險涉水,險象環生。永安工業區一帶也通報水利局有道路積水約30公分深。高雄一名網友在今天傍晚下班時,聽到同事指著窗外說「像世界末日」,他轉頭一看窗外直接被嚇傻,隨即用手機拍照分享,照片中,可見高雄被烏雲壟罩,僅剩些許光線,彷彿末日場景。PO文一出,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:「台南才剛炸完1小時」、「基多拉來襲」、「真的,突然變很暗」、「遇水則發,高雄要發大財了」、「ID4」、「好恐怖的天空」。

 

▼高雄世界末日照曝光,網震撼市區被雷雲吞沒!圖/爆廢公社

 

另外,民航局高雄航站傳出立榮航空一架澎湖馬公飛往高雄的班機,下午降落時側風過大加上能見度不佳,機長為維護飛安一度盤旋空中許久,直到傍晚6時30分左右才平安降落高雄。高雄航空站表示,下午4時以後,風雨變大,機場雖未關閉,但造成多班航班延誤。高雄市下大雨,市府下午4時30分成立「高雄市水災災害應變中心」二級開設,市長韓國瑜視察寶業里滯洪池後,下午6時召開第一次工作會議。市府統計6小時降雨量桃源區最大,到下午6時累計降雨近150毫米,時雨量最大在橋頭區約46毫米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真的怒了!忍你3年 終於說重話怒譙蔡英文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