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水淹小腿!輔大黑衣男抱緊餐點 網笑:多好吃?

2019/05/20 17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水淹小腿!輔大黑衣男抱緊餐點 網笑:多好吃?

北台灣今(20)日上午下起暴雨,造成多處傳出淹水,然而,每逢有大雨肆虐,輔仁大學都必定淹水 ,甚至宣布若是學生因為大雨、沒辦法到學校上課,到第8節課前,未到課者不計缺課。由於積水嚴重,校內學生也把中美堂形容成「中美湖」,此外,這次連學生餐廳也遭殃,但學生似乎不受影響,堅持地待在餐廳享用美食,照片曝光後讓網友捧腹大笑,「學校學餐是多好吃?」、「台灣第一間水上餐廳,讓您感受威尼斯風情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輔仁大學中美堂前的道路積水嚴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暴雨肆虐,造成輔仁大學校園多處積水,學生也在臉書上貼文及PO災情照,而傳說中的「中美湖」再次出現,除了中美堂前的路面積水外,就連學生餐廳也積水,有網友在臉書寫道:「讚嘆輔大學餐,誰都不能阻止輔大生吃飯!」同時附上照片,畫面中餐廳已被黃土色的水淹滿,水深大約在腳踝至小腿的位置。

 

▼輔仁大學的學生餐廳即便積水,但學生依舊捧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以為淹水會影響學餐的生意,沒想到還是有大批學生脫下鞋子、捲起褲子,赤腳踏在泥水中找尋美食,不僅走道上都是人,甚至連座位區也沒有位置,此外,掌鏡者還拍下亮點,只見一名男大生穿著黑色上衣及運動短褲,買完餐點後立馬邊走邊喝飲料,緩緩地走出學餐門口,畫面曝光後戳中不少人的笑點。

 

▼即便學餐積水,仍擋不住學生吃美食的慾望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照片曝光引起熱議,也被轉發至臉書「爆廢公社」,其他網友紛紛笑破肚皮地說「當然,吃飯皇帝大」、「飄洋過海吃晚飯」、「台灣第一間水上餐廳,讓您感受威尼斯風情」、「不可以剛吃飽就游泳喔」、「輔大足湯餐廳」、「誰都不能阻止一群飢餓的學生」、「可以邊游泳邊吃飯真好」、「在游泳池上開餐廳也太愜意了吧」、「奶茶免錢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暴雨大淹水!淡水馬路成河流 驚見魚在地上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