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保險套隱藏功能!蚊子叮腫包 他靠一招神止癢

2019/05/20 11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保險套隱藏功能!蚊子叮腫包 他靠一招神止癢

保險套竟有特殊功用!夏天來臨,惱人的蚊蟲也越來越多,一名男子的腳踝慘遭蚊子叮咬,腫了一個大包,整個癢到受不了,他趕緊翻箱倒櫃,希望能找到蚊蟲藥塗抹止癢,結果他意外翻出保險套,靈光一閃取出之中的「麻藥」抹在腫包上,竟神奇止癢,令人笑到噴飯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被蚊子叮,癢到受不了。(圖/Dcard)

 

原PO在《Dcard》貼文表示,腳踝被蚊子叮,不僅腫起來,還癢得不得了,他乾脆用指甲在上頭壓出一個髒話洩恨,同時趕緊尋找止癢妙方,但翻櫃子找不到蚊蟲藥,反而找到一盒塵封一段時間,有著特殊「持久」功能的保險套。

 

▼原PO意外翻到保險套,「突然有個大膽的想法」。(圖/Dcard)

 

由於該款保險套是靠著一塊「輕微麻藥」讓男性愛愛時較持久,他便突發奇想,將保險套翻面,把傳說中的麻藥塊取出,拿出來抹在蚊子咬的地方,結果神奇的事發生了,剛剛癢到受不了的地方瞬間沒那麼癢,讓他又驚又喜,實驗大成功。

 

▼原PO將輕微麻藥取出,抹在蚊子叮咬處。(圖/Dcard)

 

 

網友看了他的招數全笑翻,紛紛留言「成本也太高」、「用到精髓了」、「果然是老司機」、「你行,物盡其用」、「很聰明欸」、「真是奢侈的藥」、「好貴的止癢」、「沒有砲可以打還有其他藥用功能,果然是生活智慧王」。

 

(封面圖/Dcard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傷口不能碰水…她用「水牛SIZE」保險套 網笑:大開眼界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