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馬尾妹亂入!地鐵驚見尷尬情侶裝 慘變3人行

2019/05/20 09: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馬尾妹亂入!地鐵驚見尷尬情侶裝 慘變3人行

許多情侶持出門都喜歡穿情侶裝,或是戴相同款式的帽子等裝扮,但如果跟別人一樣,就難免覺得尷尬了。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到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,原來是一對男女在地鐵內都穿著藍條紋T恤,且剛好坐在隔壁,乍看以為兩人是穿情侶裝,不過仔細一看,答案卻是讓所有人都驚呆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地鐵內一排座椅坐著1男2女,最右邊的黑色長洋裝女子靠在男方肩頭上,應該是一對情侶,但巧合的是,男生的上衣與左邊綁馬尾的女子幾乎是一樣的,就像是穿情侶裝,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。事後,還有網友將這段畫面上傳網路,瞬間掀起熱議,不少人都被這一幕笑翻,不禁寫下「對的人,在錯的時間」。

 

▼許多人都喜歡穿情侶裝出門。(圖/pixabay)

 

多網友隔著照片似乎也能完全感受到,車廂中瀰漫一股超尷尬氛圍,這張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都說,「哈哈哈哈尷尬癌發作」、「時間凍結了」、「世界上最尷尬的距離」、「其實……噓」、「這件回去就會被消失了」、「這也太巧了,有夠尷尬」、「撞衫的情愛糾葛」。

 

 

另外,還有不少人都猜測,「莫非前女友?!」、「三人行 必有我師焉」、「這是情侶吵架,小三馬上候補嗎?」、「車上遇小三假裝不認識 晚上可能換人出來了」、「哪有那麼剛好,是不是有鬼 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從老公包包翻出「脫皮姐夫」!妻傻:快爛掉
情侶地鐵濕吻12秒!女乘客轉頭超崩潰…網笑爛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地鐵 情侶裝 馬尾妹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