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閨蜜陪相親!見高富帥狂撮合 結局神發展

2019/05/19 17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閨蜜陪相親!見高富帥狂撮合 結局神發展

案情不單純!一名網友日前在麥當勞看到戲劇化發展的相親事件,表示一名閨蜜陪朋友相親,過程中閨蜜不斷地撮合戀情,甚至恭喜朋友成功到手高富帥,孰料,相親完後,閨蜜竟跟高富帥「有一腿」,讓原PO忍不住嘲諷:「原來上面吃飽了,換成下面要吃飯了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原PO目睹一個神發展的相親事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「妳這次不是輸給條件,只是輸給X子!」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神展開的故事,他表示自己帶小孩到麥當勞,期間遇到2名打扮得像要去歌舞伎町的女子,原PO無意間從旁邊聽到2名女子的對話,得知C女陪A女相親,而對象是有著帥氣臉龐、壯碩的男子,在台中科技園區高階主管,年收入破百萬,「一眼就是十足有錢人的年輕帥哥」。

 

▼閨蜜陪著朋友相親,孰不知卻心懷不軌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158公分的A女是名鋼琴家教,她似乎相當滿意對方的條件,原PO笑說「偷偷喵了幾眼,A女看他的眼神十足就像『我一定要得到你的樣子』」。168公分的C女擁有前凸後翹的好身材,可說是兼具模特兒的條件,原PO表示C女不斷將雙方送作堆,在男方上洗手間時,C女開心地恭喜A女即將要有男友了。

 

「這場相親看起來十足完美,但是故事也才剛開始」,原PO表示,相親結束後,男方先行離開並把車子開到對面電信公司停下來,同時C女因肚子餓繼續留在店內,等到A女離開後,男方竟把車子開回來,「還以為他也是肚子餓,結果開門進來直接坐到C女對面」,案情似乎有點不單純,原PO的視線繼續緊盯男子和C女,果真被原PO發現真相。

 

▼原PO發現C女和男子有不尋常的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15分鐘後,C女再度打電話恭喜A女,結果掛電話就馬上跟男方走出店內,原PO不可置信地說「(C女)上了科技男車上,上車前還跟科技男KISS一下,原來上面吃飽了,換成下面要吃飯了!」雖然戳破真相,但原PO想跟A女說,「妳條件也不錯有氣質,妳這次不是輸給條件,只是輸給X子」。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紛紛氣噗噗地說「人前手牽手!人後下毒手」、「大概都是出來玩玩的」、「那男的應該也不是什麼好東西」、「這故事告訴我們,相親要自己去」、「閨蜜的男人都歸me」、「什麼閨蜜不閨蜜的,人與人之間要保持距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家女結婚連遇喪事 3年後閨密帶球逼走她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剛裁員6020人!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相親 閨蜜 高富帥 發展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