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台鐵沒買票被抓包 奧客惱羞嗆:我要報復你

2019/05/19 16:38 字級:
讀稿

台鐵每天載客量大,但是卻出現有民眾想要趁機跑票無票通關,被站務人員查到後不滿,在剪票口大喊大叫,還揚言要報復。這一幕被經過的民眾拍下,表示真的太誇張。

YT廣告

沒買票男子:「不是不是我跟你講,我跟你社長上過法院,沒有關係,沒有關係。」


▼男子沒買票就想通關,遭查到後竟揚言要報復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這名中年男子,情緒激動站在售票機前,不斷的大吼大叫,引來經過民眾注目,兩名台鐵路警前來了解,才得知這名,身穿白襯衫的男子,沒買票就想闖進站,站務員發現後,請男子先去買票,結果他當場惱羞成怒,飆罵站務員三字經。


站務人員:「我一直跟他講說,先生麻煩您買票進站,或者是持優遊卡進站,他就是不要。」


男子在剪票口,大聲喧嘩飆罵,站務人員趕緊,打電話請路警前來處理,沒想到男子,聽到他打電話,就走出去說要去買票,最後回頭時,還不忘對站務員烙下狠話。


▼站務人員請男子先去買票,他竟惱羞成怒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站務人員 :「講了很多次還在剪票口大聲喧嘩,於是我打電話請路警處理,鐵路警察來處理,他聽我打了電話以後,走出去說要買票,回頭還撂我一句,說我要報復你。」


台鐵也出面回應,表示遇到這樣的狀況,很感謝見義勇為的民眾,一起幫忙協助,平常站務人員,都很辛苦的,守在自己的崗位上,希望乘客們能夠給遇,體諒和尊重。


▼站務人員監督民眾是否有跑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站務主任賴彥宇:「原則上我們員工,會去守住每一張票,但有時候旅客問問題,或是說還有愛心旅客服務,在某些時候如果,有心人士有可能會跑票啦,但是不多。」


台鐵每天載客量大,提醒民眾,能多一份耐心,也不要心存僥倖,趁縫隙想要無票通關。
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豪雨炸新竹!台鐵北湖水溝蓋 竟出現大批魚群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