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珠寶千金撞臉宋慧喬!本尊泳衣照曝光 網噴鼻血

2019/05/18 16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珠寶千金撞臉宋慧喬!本尊泳衣照曝光 網噴鼻血

美好的瞬間總是可遇不可求!一名網友陪家人到新北市某間珠寶店看首飾,過程中看見店裡出現一名充滿仙氣的正妹,眉眼間神似韓星宋慧喬,因此馬上將照片PO上網,希望藉由廣大的網友能成功將人「神出來」。沒想到,不久後還真的有網友找出正妹的Instagram,讓人看得驚呼連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(圖/PTT)

 

該名網友在PTT表特板上將文章的標題命名為「珠寶店正妹」,表示自己當天陪家人到一起到新莊某間珠寶店看手鐲,意外發現一名疑似老闆女兒的正妹店員。從原PO隨手一拍的照片可見,正妹身穿優雅的白色上衣,留著一頭中長捲髮造型,細白皮膚彷彿吹彈可破,再加上精緻甜美的五官容貌,低頭專心注視著玻璃櫃中的飾品,不經意地露出神似韓國女神宋慧喬的側臉,讓人視線遲遲離不開她的身上。

 

▼(圖/PTT)

 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暴動直呼,「感覺好像不錯」、「看起來真的頗正」、「真正的千金小姐」,不久後甚至還有網友迅速神出該名正妹的Instagram帳號,甚至連妹妹的美貌也都讓人驚呼連連,姊妹倆都擁有高顏值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IG

 

雖然有網友猜測正妹應該已名花有主,但她身穿泳衣展露完美好身材的辣照,依舊讓人目不轉睛,引來許多網友想到PTT朝聖蓋樓,可惜該篇貼文目前已遭刪除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IG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背影迷倒上千人!雞蛋糕妹正面曝光 網暴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