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他向飯店多要1顆枕頭 6周後離奇堆成山

2019/05/18 15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他向飯店多要1顆枕頭 6周後離奇堆成山

到國外生活、旅遊,若是與當地人溝通不順遂,可能就會鬧出許多笑話!一名網友日前到日本東京上班,公司租一間飯店當員工宿舍,他一入住就向櫃檯多要1顆枕頭,雙方疑似語言不通,沒想到過了幾周後,床上已經有8顆枕頭,讓他崩潰地直呼:「有必要這樣嗎?」

 

YT廣告

▼原PO的朋友在日本飯店發生一件糗事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分享朋友的糗事,透露對方在東京工作,公司租飯店當作員工宿舍,朋友第一天到飯店時,就先向櫃檯多要1顆枕頭,怎料,櫃檯聽不太懂英文,因此雙方發生語言溝通的障礙,櫃檯似乎誤會朋友的意思,每周清潔時間一到,房間都會多1顆枕頭,至今已經累積8顆。

 

▼每周清潔時間一到,房間都會多1顆枕頭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的朋友隨後立馬傳照片,仔細一看,床上除了有6顆白色的枕頭,還有2顆小的方形靠枕,分別為橘色和綠色,朋友無奈地嘶吼:「有必要嗎?我可以睡8顆枕頭嗎?真的傻眼貓咪」,朋友眼看再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,因此,決定打電話到櫃檯溝通,想要歸還多餘的枕頭,怎料,櫃檯再度誤會,「他以為我還要6顆枕頭」,讓原PO捧腹大笑「想看14個枕頭!」

 

▼原PO的朋友無奈地喊:「我可以睡8顆枕頭嗎?」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糗事曝光後,其他網友紛紛哭笑不得地說:「笑到發抖」、「這也太可愛了」、「覺得貼心」、「枕頭富翁」、「你是大戶呀,住了快1個月當然要好好招待一下」、「櫃檯應該也很疑惑,到底要那麼多枕頭做什麼」、「打枕頭戰」、「等後續發展…到底有多少顆」、「庫房的枕頭庫存還夠用嗎」、「枕頭收集完都可以當床睡了」、「我想看枕頭山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客氣音羞問「保險套放哪」 她萌應對…網全眼冒愛心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%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