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雨路滑!女大生撞工程車 機車折成V字形

2019/05/18 08:27 字級:
讀稿

受到鋒面通過影響,彰化市下起數波間歇性陣雨,導致路面濕滑!一名22歲林姓女大生,騎車經過中山路三段時,不慎撞上一輛停在內側車道準備施工的工程車車尾,女大生慘摔在地右腳受傷,機車也折成了V字形,幸好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工程車開了過來,停在彰化中山路三段快車道,工程人員擺放三角錐準備施工,沒想到後方一輛廂型車,和機車行駛而來,換個視角來看,機車疑似要超越廂型車,切換車道時遭擋住視線,竟然直直撞上工程車車尾,工作人員趕緊上前查看。


▼工程車停在快車道上準備施工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車抵達現場,看見女騎士整個人倒在地上,她的機車因為衝撞力道太大,整輛機車折成了V字型,而且車頭全毀,當時撞擊巨大聲響,現場施工人員全嚇傻。


現場施工人員:「地上有比較滑啦,當時才剛下過大雨。」


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駕駛都沒有酒駕。


▼女騎士想超車但切換車道擋住視線,直接撞上工程車車尾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彰化警分局交通分隊長王錦城:「她胸部及雙頰,都有輕微擦挫傷,目前都在醫院求治中。」


女大生胸腹疼痛腳受傷,送醫進行治療休息夠就好,說是因為閃車,超車過程才會不慎撞車。


東區消防分隊隊員劉明凱:「機車撞上前面一輛小貨車,車頭往後凹就是凹陷,傷患躺在地板上,我們就推擔架床上去救護。」


▼整輛機車折成了V字型,車頭全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事故也釀成後方車流回堵,車潮一度車排長龍,彰化下起好幾波間歇性陣雨,警方提醒民眾雨中行車,必須拉大安全車距,騎車、開車都要慢一點,減速慢行安全最重要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