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牌牛肉麵上桌 她嚇傻!網安慰:不錯了

2019/05/17 19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婆婆牌牛肉麵上桌 她嚇傻!網安慰:不錯了

這跟想像中的牛肉麵怎麼有落差?一名女網友哭笑不得地透露,前幾天她才剛吃過牛肉麵,因此,當婆婆詢問她是否要吃牛肉麵時,原PO便婉拒婆婆,沒想到婆婆去完市場回來後,仍好意地提著2碗牛肉麵回家,只不過當原PO看到婆婆牌的「牛肉麵」時,忍不住捧腹大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透露日前才吃過牛肉麵,因此當婆婆提議要吃時,她便婉拒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笑著分享家中的趣事,婆婆心血來潮問她是否要吃牛肉麵,但她心想前幾天才吃過,加上剛吃飽,還沒有餓意,因此就婉拒婆婆的提議,之後便帶著大寶貝出門上課。回到家後,原PO的小寶貝想要睡覺,她就趕緊帶回房間哄睡,隨後,婆婆也趁原PO在忙小孩的期間,去市場採購一番。

 

▼原PO的婆婆逛完市場後,提著2碗牛肉麵返家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隔一段時間後,婆婆手提著戰利品返家,並向原PO說「我買了2碗牛肉麵,妳可以吃」,即便她一開始有婉拒,但看到婆婆仍好心地幫忙買牛肉麵,深怕再次拒絕會沒禮貌,因此趕緊接下婆婆的愛心。孰料,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原PO嚇傻,完全不是印象中店家端出來熱騰騰、有著一塊塊肉質Q嫩的牛肉及香濃湯頭的牛肉麵,似乎婆婆的牛肉麵與她認知的有落差,婆婆竟帶著2碗「牛肉泡麵」,讓她頓時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哭,「一轉頭破滅了」。

 

▼原PO的婆婆買牛肉口味的泡麵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熱烈討論,紛紛安慰「不錯了,有肉又有麵,湯頭也不差」、「婆婆幫妳換口味」、「便利商店買還有第2件7折喔」、「這很好吃耶」、「這牌子是牛肉麵大王欸」、「婆婆有沒有說『拜拜完才可以吃喔』」、「比我婆婆好多了,我連麵條都沒有」,原PO看到不少人都稱讚婆婆,忍不住笑虧:「她是蠻好的,但怕連一個月都吃這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拖鞋神秘擺陣!婆婆心機暗算 她羞曝:腿已張開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