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晚餐煮滷肉!她慘被公婆夾擊氣炸:別嫁獨子

2019/05/17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晚餐煮滷肉!她慘被公婆夾擊氣炸:別嫁獨子

不要嫁獨子!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日前買了一個新的壓力鍋,所以開心的用來煮了一鍋滷肉,沒想到才剛吃完,就被公婆一左一右夾擊「教育」,數落她若要生第二胎就不要吃肉,養出鹼性體質才會生男生,讓女網友超無言直呼:「奇怪欸!」

YT廣告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自己開心的用心壓力鍋滷了一鍋肉,一家人也吃得津津有味,沒想到才剛吃飽就被公婆「教育」了一頓,讓她無奈表示:「生男生女是看老公吧!」沒想到公婆竟然回她:「不是!是女生要調體質」,讓女網友氣得心想:「我周遭長年吃素的阿姨一堆,還不是都生女兒,奇怪欸!」

 

▼原PO煮滷肉,沒想到被公婆碎念了一頓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而婆婆自己也是只生了老公一個兒子,其他3個都是女兒,讓她不禁抱怨:「我才生一個女兒就一直唸,嘴上說疼我女兒,哭的時候還要看他們心情才會幫忙哄,誰想再生第二個呀?哼!」貼文一出也引起許多網友共鳴:「老一輩的傳統思想真的很可怕」、「我前婆婆還說要吃豬肚,換個肚再生男…嗯,後來我和他兒子離婚了…女兒也是我自己養大」、「屁,我跟我老公都愛吃肉還不是2個兒子!」

 

▼生男生女都是寶!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也有許多網友為原PO抱不平表示:「公婆 那麼厲害 他們怎麼不再生一個 廢話一堆」、「生男生女是先生的問題喔!跟媽媽無關!」、「又是重男輕女」、「怎麼不叫自己兒子調體質調到只有Y精子?」、「這麼愛男的…自己生啊!」、「現在這年代生女兒比兒子值錢耶!你公婆傻傻的」,也有獨子網友笑說:「我也是獨子阿…標題應該改成不要嫁給重男輕女的家庭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、示意圖/pixabay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剩2萬被趕出門!她翻轉人生後 媽急借錢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