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挺5月孕肚搭車險摔飛!帥男神救援 網戀愛了

2019/05/17 12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挺5月孕肚搭車險摔飛!帥男神救援 網戀愛了

台灣最美的風景!一名懷孕5個月的女子搭公車,眼見車內滿滿人潮,不僅沒空位可坐,走道也非常擁擠,她只能努力的抓著扶手,盡力站穩腳步,沒想到搭車到一半,卻出現反胃噁心的不適感,司機緊急煞車又差點讓她摔飛,幸好此時救星出現,一名男子發現她的無助,急忙讓位,令她感動不已,而對方的帥氣照一曝光,更引起網友大讚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這件事讓我重新體會到這世界還是很善良的,這社會還是有溫暖的!」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感動地說,當時車上擠滿通勤民眾,她只能站在中間走道,兩手死命抓著扶把,努力維持平衡,深怕若是不慎跌倒,後果不堪設想。但她再怎麼努力,還是敵不過司機一個緊急煞車,踉蹌差點摔倒。

 

▼博愛座讓位問題爭議不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她雖然重新站穩腳步,努力安慰自己「沒關係,快到了」,不過偏偏在這時刻,出現了反胃噁心,類似暈車的不適感,她只能暗自在內心祈禱,希望坐在位置上的人能發現她,發揮愛心讓座,可惜終究被無視。就在絕望時刻,她的右肩被輕輕的點了2下,轉頭一看,才發現是位年輕的帥氣男子,指著非博愛座的位置,用充滿溫暖的語氣告訴她「這邊給妳坐」,一句話令原PO感動到快落淚,直呼「我和肚子裡的寶寶都非常非常的感謝你」。

 

▼原PO被讓座,感動大呼「感動落淚800次」。(圖/爆廢公社)

 

原PO除了曬出該名暖心男子的側拍照,也透露自己有貼「好孕貼」,孕肚也蠻明顯,「看得出來那是小孩,不是晚餐」,一度被忽視確實有些感傷,但強調沒有要引戰一定要禮讓「博愛座」之事,只是想感謝該名男子。網友看完貼文則紛紛留言,「需要的時候遇到這樣的暖心,真的會好感謝」、「互相互相,我看到孕婦一定讓」、「愛座是給真正需要的使用,美意在人心」,不少人更大讚男子「這男的有帥到」、「光看背影我都覺得帥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媽逼外籍女讓座:我是老人!網譙爆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