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女兒狂塞鈔票!媽抽出笑翻 網讚:教育成功

2019/05/17 11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3歲女兒狂塞鈔票!媽抽出笑翻 網讚:教育成功

哭笑不得!一名媽媽日前表示,自己的3歲小女兒好像怕她沒錢花,經常往她的錢包塞錢,而且一塞就是一大疊,讓她看了覺得超貼心,沒想到拿出鈔票一看,讓她瞬間無言,而網友看到貼文則直呼女兒很孝順,還有網友幫出主意:「她應該要去找爸爸的私房錢,然後找到塞在妳的錢包裡!」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女兒雖然才3歲,卻相當懂事,「怕媽媽沒錢可花用,所以常常塞錢給我~我該收嗎?」接著媽媽附上一張錢包的照片,只見錢包裡塞滿了卡片等物品,不過其中卻有好幾張200元鈔票,讓媽媽看到覺得很暖心。

 

▼女兒塞鈔票到媽媽錢包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不過媽媽一拿出鈔票,立刻笑噴,原來這些鈔票都是不能用的玩具紙鈔,也讓她有點無奈,而女兒可愛的舉動也引起網友關注,紛紛留言笑說:「懂得分享,代表妳的教育很成功」、「她以後一定是個孝順的孩子」、「好暖心的小孩」、「收下來,以後當零用錢發給她」、「長大以後一定也是個貼心寶貝」、「跟我女兒一樣!在電話中跟我說她在路上撿到錢1350…回家一看都是玩具鈔」。

 

▼原來是假鈔!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還有網友出主意笑說:「收著收著養成習慣…有一天他就會塞真鈔了…」、「這是良好習慣要多鼓勵她,長大工作賺錢也會一直塞錢給您花」、「媽媽先幫妳存起來,長大給妳用」、「記得要跟爸爸兌現喔!」、「這假的不能用,拿去跟爸爸的換」,原PO也表示:「爸爸在旁已笑翻了!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自稱繼承21億遺產!假名媛騙倒上流圈故事將翻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