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公公讚無毒地瓜葉…婆婆吐9字 媳吃下肚秒崩潰

2019/05/16 18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公公讚無毒地瓜葉…婆婆吐9字 媳吃下肚秒崩潰

現代人注重養生,許多崇尚生機飲食的人,會自己種菜吃。一名媽媽就在臉書分享趣事,表示公公經常稱讚自家姐姐種的地瓜葉,都沒灑農藥很健康,公公日前帶了些回家,沒想到當她煮好在享用時,婆婆竟隨口說了「一句話」,讓她傻眼到差點噴飯,且事後她將對話告訴朋友,還引來一陣洗板嘲笑,該貼文也意外釣出心有戚戚焉的網友們,紛紛笑說,「很自然,沒錯啊!」、「心裡會有心裏陰影吧」。

 YT廣告

▼網友透露公公常稱讚自家姐姐種的地瓜葉。(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透露,「我公公一直稱讚他姐姐家的地瓜葉是自然生長沒有農藥」,她日前就煮了公公從姑姑家拿回來的地瓜葉,怎料她吃到一半時,婆婆突然問「這是不是從姑姑家摘的?」公公回答說「是」,沒想到婆婆下秒竟反問「你不是都在那裡尿尿?」聽到這句話,正在吃地瓜葉的原PO瞬間傻眼,這時公公也大聲解釋,「不是啦!我是北七嗎?尿在另一邊啦」。

 

▼女網友分享公婆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事後將公婆的對話分享到朋友的群組,結果其中一人笑翻起鬨,狂用「XX今天吃她公公的尿」洗板,原PO又氣又無奈地說,「X,我有洗!」、「靠X!是不是想被打?」其他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,「鄰居小孩也是尿在地瓜葉說施肥,他阿嬤都會煮地瓜葉,然後小孩都會說:我在吃尿尿菜」、「肥料也是廚餘製成的,而且尿跟動物便便也是很好用的肥料,只是沒經過處理蠻臭的」、「我也都有吃到阿嬤尿尿的菜」、「很自然,沒錯啊」,也有人表示「我只記得OO今天吃她公公的尿!完全被洗腦!」

 

▼朋友看完後狂洗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百度百科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公提閨房密事她開擴音!婆婆神回:自己沒手?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