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背影迷倒上千人!雞蛋糕妹正面曝光 網暴動

2019/05/16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背影迷倒上千人!雞蛋糕妹正面曝光 網暴動

不僅背影美翻,正面更是驚為天人!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雞蛋糕老闆娘的背影照,絕美模樣吸引超過9000名網友按讚朝聖,更有許多網友瘋喊想揪團去買雞蛋糕吃,現在更有神人搜出這名雞蛋糕老闆娘,超辣正面曝光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》貼文直言:「這雞蛋糕老闆娘很可以!」只見照片中,擁有一頭長髮和白皙皮膚的老闆娘認真的製作雞蛋糕,她身穿墨綠色連身短褲,還露出半截黑色小可愛,露出背部和一雙長腿,美得讓人移不開目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)

 

▼(圖/黃鈺晴授權提供)

 

貼文一出更引起網友暴動表示:「吃蛋糕了!」、「跪求地址」、「在哪在哪我要買」、「快找到她媽媽叫岳母」、「腿超優質」、「整攤包起來,老闆娘也順便包」、「只有照片沒地址這樣會被罵喔」、「可以應徵當老闆嗎」、「這在哪裡…改天要來去買」,不過也有網友憂心表示:「求正面照,會不會是背影殺手?」、「有正面照嗎?我怕上當受騙」、「結果是男的?」

 

▼(圖/黃鈺晴授權提供)

 

▼(圖/黃鈺晴授權提供)

 

而這名雞蛋糕老闆娘的臉書也很快的被網友神出來,果然是一名大眼正妹,擁有白皙皮膚和姣好外型的她,平時就喜歡運動健身,維持好身材,也有許多外拍作品,而她平常就在北投區販賣雞蛋糕,食材都是自己製作,標榜「不添加香精、不添加香料、不加一滴水純鮮奶製作」,營業時間為早上8點到下午1點。

 

▼(圖/黃鈺晴授權提供)

 

▼(圖/黃鈺晴授權提供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、黃鈺晴授權提供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龍劭華22歲愛女陳思璇!170cm清新甜美長相曝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