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垃圾被嫌髒 清潔嬤遭狠踹3腳!痛哭:很心酸

2019/05/15 20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收垃圾被嫌髒 清潔嬤遭狠踹3腳!痛哭:很心酸

有這麼嚴重嗎?一名女住戶某日在搭乘社區電梯時,剛好遇到一名清潔員正利用電梯搬運垃圾,由於覺得垃圾很髒,她先是把垃圾桶踢出電梯,接著又對著清潔員狠踹三腳,讓清潔員當場痛哭不已,但她不僅面不改色,就連清潔員報案後,她都不願道歉,讓網友非常氣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瀟湘晨報》報導,事發在大陸的長沙,11日當天下午1點左右,一名鄭姓的女清潔員將垃圾桶放在電梯門邊,這時有一名身穿藍上衣的女子進了電梯,看著鄭女不在,藍衣女將垃圾桶移到電梯門外,準備搭電梯回家,但鄭女在電梯門完全關上前回來了,並一邊將垃圾桶拖回電梯,一邊詢問藍衣女「這台電梯很多垃圾,妳要不要搭別台?」而藍衣女則是回應:「心情不好就要坐這台!」

 

▼女住戶不願與清潔員同搭電梯。(圖/翻攝自《瀟湘晨報》)

 

 

鄭女拿藍衣女沒辦法,於是在將垃圾桶拖回電梯後,就轉過身要撿地上的垃圾,然而,藍衣女趁機伸出腳踹翻垃圾桶,鄭女則將翻倒的垃圾桶拖拽回來,藍衣女氣憤之下將手中的水杯潑向鄭女,鄭女則隨手拿起白色紙張回擊,沒想到藍衣女氣瘋了,舉起腳就對鄭女狠狠地連踹三腳,讓鄭女又痛又委屈,當場泣不成聲。

 

▼清潔員被潑水後用紙張反擊。(圖/翻攝自《瀟湘晨報》)

 

事發後,鄭女在公司陪同下前往醫院就診,直呼:「真的很心酸!」同時也由物業聯繫社區尋找藍衣女,但藍衣女不僅不願道歉,調解時的態度也非常差勁,因此後來是由藍衣女的朱姓姨丈出面調解。朱男解釋,藍衣女移開垃圾桶的作為確實有點魯莽,但因她當時趕時間,才會硬要搭電梯,且也是因鄭女對她丟擲垃圾,她才會失去理智做出暴力行為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《瀟湘晨報》)

 

 

朱男強調,待鄭女出院後,願意商量具體的賠償事宜,也會勸藍衣女道歉,而鄭女的兒子則是憤恨不平地說,除非藍衣女本人通過媒體道歉,不然不只媽媽受不了,他也受不了,一定會繼續追究藍衣女的責任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瀟湘晨報》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孕吐吐出血!她請假1天遭勸離職 網怒批霸凌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