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肥皂水救染色新衣!她狂攪5分鐘…悲劇了

2019/05/15 14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肥皂水救染色新衣!她狂攪5分鐘…悲劇了

生活智慧王?一名女子日前買了一件寬鬆的長裙,沒想到才剛洗完就不慎被染色,她只好上網求助GOOGLE大神,想辦法挽救才穿了一次的新衣服,不料辛苦地完成後,卻讓她得到了一件全新的衣服,讓她頓時超傻眼,分享到網路上後,曲折的故事也讓網友們紛紛笑翻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開始只染色到一點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昨晚收到女友的訊息,讓他笑到肚子痛,「先來掛急診。」原來是女友最近買了一件色彩鮮艷的可愛長裙,上面還有大大小小的圓圈,她先自拍試穿後,便將新衣拿去洗,沒想到這一洗,長裙竟然出現染色痕跡。

 

▼女友上網找方法,先煮好肥皂水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女友崩潰地挽救長裙,上網查了解決辦法,便依樣畫葫蘆,一步一步照做,先將南僑水晶肥皂削成絲狀,再加入煮沸的熱水裡攪拌5分鐘,最後將衣服一起丟進去主,結果一煮,長裙徹底被染色,還染得超均勻,乍看就像是一件全新的衣服,令女友欲哭無淚。

 

▼沒想到最後竟被均勻染色,成為「全新衣服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超烏龍的事件讓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直呼,「吼,半夜了捏,害我笑得很大聲」、「好像阿嬤睡衣」、「這麼均勻也算是救回來了啦」、「給妳條水晶肥皂,妳給我開起然染房來了」、「 哈哈哈,笑到一個要死掉了」、「想說怎麼變鮮艷了,原來是煮了液體皂施的魔法,可是怎麼感覺少女裝有點變了媽媽裝」、「今晚很多人要去掛急診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夢幻蝶豆花飲爆違法!北市衛生局:建議別吃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