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友開車 女同事搶坐副駕!嗆正宮:妳瘦坐後面

2019/05/14 17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男友開車 女同事搶坐副駕!嗆正宮:妳瘦坐後面

太傻眼了!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的男友在公司裡有一群特別好的同事,男友經常載大家一起出去玩,但其中一個女同事每次出門都搶著坐副駕駛座,有一次開副駕駛門看見她時,還直接臭臉,甚至在回程時要求她「妳瘦,來坐後面,不然我很擠」,讓她超傻眼,網友也忍不住怒嗆:「可以坐車頂!」

 

YT廣告

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貼文,她的男友在公司有一群很好的男同事及一個女同事,幾人常常相約出去玩,由於只有男友有車,所以都是男友開車在大家出去,但每次出門時,女同事都會搶著坐副駕,說是不想在後面跟其他人擠,有一天,男友約她和同事們一起去吃飯,沒想到去接其他人的時候,女同事主動開了副駕的門,看到她在副駕後就臭臉的把門甩上,心不甘情不願地跟其他兩位男同事坐後面。

 

更讓原Po傻眼的是,就在一群人吃完飯要上車時,女同事大言不慚地對她開口:「我可以跟你換位子嗎?妳比較瘦妳坐後面,不然我覺得很擠!」超誇張的要求讓原Po當場愣住,不知道該如何反應,所幸另一位男同事說:「哪有叫人家女朋友坐後面跟我們擠,妳自己坐副駕的道理!」才化解了僵局。

 

▼女同事愛坐男友的副駕駛座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然而,事情並沒有結束,當天晚上,那位女同事在群組裡邀約大家月底去台中玩,還標記原Po男友問「能不能不要帶原Po去」,不然她又要坐後座了,讓原Po超無言,而原Po男友也覺得女同事非常不尊重原Po,因此直接在群組說不去了,女同事則生氣回應,那她可以「委屈」擠後座,但最後依然被原Po男友一口回絕。

 

原Po疑惑,男友家的車後座其實不算小,平常一起出門也是其他3位男生坐後座,每個身高都170公分以上,其中一位還180公分,因此她十分不解女同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單純不想在後座擠。

 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為原Po抱不平,氣憤地說:「下次可以叫她坐車頂,沒人跟她搶,而且還透天」、「除了X,還神等級白目」、「基本禮節不懂嗎」、「就算妳沒跟,她也不該坐副駕」、「這麼怕擠自己出錢買車位啊!沒那個公主命擺什麼公主病」、「胖到坐不下後座哦?那就滾下車啊」、「後車廂很寬還可以躺喔」、「那就只好讓出駕駛座囉!夠寬了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空姐突回家!開門驚見男友偷吃公司女同事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