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吐吐出血!她請假1天遭勸離職 網怒批霸凌

2019/05/13 21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孕吐吐出血!她請假1天遭勸離職 網怒批霸凌

孕婦在職場上除了要忍受身體的不適,有時還得面對雇主、同事的歧視眼光。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表示自己工作1年多,從沒請過假,近日因為懷孕,孕吐嚴重到吐出血,就向公司請假1天到醫院吊點滴,怎料同事卻勸她離職,無情地說「人手不足,叫我離開」,讓她聽了相當無奈又心寒,其他網友看了也為她抱不平,「真是不友善的工作環境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孕吐嚴重到吐出血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自己目前懷孕11週又6天,由於是初期,所以孕吐情況頻繁,但她仍盡量不影響工作,不過因為越來越嚴重,甚至吐出血,她只好請假在醫院吊點滴,沒想到同事竟勸她「不要做了,我們人手不足」,最後還叫她離職,表示要再請別人,原PO委屈表示,自己工作1年多來,出席正常,懷孕前都沒請過假,不料上個月請了2天假,這個月請1天半,就被同事無情勸退。

 

▼女網友被同事勸離職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▼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也提到,當初進公司說好月休6天,其中有一個同事卻要求週休二日,老闆也准了,但該名同事卻動不動就請假,而自己只不過是暫時請假,「還要被那樣講話,真的很無言,也很無奈」,最後她還透露,「產檢假要被扣錢也要被扣全勤」、「之後去生了也等同離職沒薪水可領」,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為她抱不平,「雇主不能叫有身孕的員工走人喔可以檢舉喔」、「權利是你的,同事沒資格叫你離職」、「跟同事說,如果你當上這裡的老闆我就離職」、「女人真的很辛苦,要顧經濟還要生小孩」、「這算職場霸凌了吧,可以檢舉了」、「真是不友善的工作環境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常坐「醫生座椅」…牙醫助理羞曝懷孕了!醫師娘:明離職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